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og man 5 : lord of the fleas

  • 點閱:1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新英雄狗超人打擊犯罪的痛快故事, 緊張又爆笑的情節,生活化不按牌理出牌的幽默對白, 從頭笑到尾,只要翻開,就捨不得停下來!


  ★    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讀者一致給予5顆星好評。   ★    作者戴夫‧皮爾奇 (Dav Pilkey),在美國被喻為天才型的得獎漫畫家及繪本作家,擅長幽默搞笑筆觸和畫作,曾榮獲凱迪克,代表作另有《Captain Underpants》(內褲超人)。
  牠是最棒的狗,也是最壞的狗。   這是一個發明的時代,也是一個充滿驚喜的時節。   這是一個極度悲傷的前夕,也是一個希望的黎明。
  繼內褲超人之後創造的最新英雄——狗警察,一直都不算是警隊中的一「員」。雖然牠可以逮捕犯人,但總是留下一攤口水,搞得一團糟。
  狗頭人身的新英雄狗超人Dog Man,天馬行空的刺激故事、擊退壞蛋的痛快過癮、拯救人民的振奮人心等萬年不敗的劇情張力,加上一路上驚險又好笑的冒險故事,讀到欲罷不能!
  善用嗅覺伸張正義的英勇獵犬,現在有毛茸茸的貓科同伴加上科技機器人,牠們將一起解謎!這一次,世界上最邪惡的貓皮蒂也將加入牠們的陣營,共同打擊惡棍?邪惡的貓皮蒂,是真心要改邪歸正,還是會製造出更大的麻煩,英雄們能順利拯救城市嗎?
  When a new bunch of baddies bust up the town, Dog Man is called into action -- and this time he isn’t alone. With a cute kitten and a remarkable robot by his side, our heroes must save the day by joining forces with an unlikely ally: Petey, the World’s Most Evil Cat. But can the villainous Petey avoid vengeance and venture into virtu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