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個人的環遊世界遊戲書: : 出發到世界35個城市的尋找圖畫之旅

  • 點閱:1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附著色明信片&海報
  適合一個人、全家人或是朋友們一起玩的消除壓力遊戲書

  出發到世界知名地標的迷宮之旅,
  盛載了旅行的浪漫和拼圖的驚奇感!

  在想要獨自一個人放鬆紓壓的時刻,請來試試找出藏起來的圖畫遊戲書,
  同時跟著紅色鯨魚來一趟環遊世界之旅吧!

  ★沉浸在82個世界知名景點裡玩遊戲
  有去過羅斯聖彼得大教堂嗎? 或是印度泰姬瑪哈陵? 或是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的熱氣球之旅嗎? 沒去過沒關係,只要將書本打開,跟著作者的環遊世界圖書書,停留在你最喜歡的觀光景點中吧!

  ★消除壓力、輕鬆塗鴨的實用遊戲書
  在各地知名美景中,欣賞著作者鮮豔生動的圖畫,並跟著找出隱藏起來的小物。讓你在煩悶的時刻裡也能放空心情並藉著美圖療癒心靈。除了可以玩遊戲,書裡也附上塗鴨明信片及海報,可以用自己的想像力完成美麗的畫面!

本書特色

  尋找躲藏起來的小物,既能消除疲勞又能帶你立即環遊世界!

  褐色貓咪、香甜的蛋糕、代表幸運的四葉幸運草。
  光是想像就能消除疲勞的療癒圖片,就藏在各觀光景點的每個角落。
  尋找躲藏起來的圖片,不僅能品嚐到東京涉谷美味的壽司、
  也能享受在曼谷的水上市場購物以及在羅馬許願池前,所拍下的美麗照片。
  這是一次放鬆之旅,你可以在尼斯海邊小睡一下,或是在飯店裡悠哉的敷面膜也很自在愜意。
  就讓我們和紅色鯨魚可愛又俏皮的圖畫一起,享受個愉快的世界之旅吧!

作者簡介

紅色鯨魚 朴靜雅

  以「紅色鯨魚」這角色,畫出有故事性的畫家。在廣告公司、書籍、室內設計、廣告、商品包裝等異業合作作品中,以插畫家的身分活躍在各個領域。

  在韓國最大的搜索引擎NAVER GRAFOLIO上連載「我也是這樣」、舉辦個人插畫展「在離別時說話」等,個人創作的活動也非常受到大眾歡迎。

  在忙碌的時候,壓力大的時候,會享受美食來療癒自己,或是將上次旅行的回憶一點一滴化作圖畫,以此得到紓壓慰藉。

  著有「著色&食物」「著色&城市」「美味的設計Illustrator CC」「創意插圖4」「你的紅海豚還好嗎?」等書。

  IG @redwhale
  FB @redwhale
  部落格blog.naver.com/jaillus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