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茅山後裔. : 卷陸, 太平邪雲. 番外篇

  • 點閱:1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史上最好看的玄異探險小說,譜出玄異小說新境界,開創冒險小說新視野!茅山末代掌門張國忠跟隨師父馬真人修練期間,在墳地遇上火熾局,挖出三煞天棺。一份無意間從古屍腹中取的絲絹,一塊富商家詭異的玉璇,將他引向尋找傳國玉璽之路。扣人心弦的探秘尋寶之旅,博大精深的茅山道術,出生入死的經歷,令人窒息的情節,環環相扣的懸念,《茅山後裔》譜出玄異小說新境界,開創冒險小說新視野……

.史上最好看的玄異探險小說,譜出玄異小說新境界,開創冒險小說新視野!茅山末代掌門張國忠跟隨師父馬真人修練期間,在墳地遇上火熾局,挖出三煞天棺。一份無意間從古屍腹中取的絲絹,一塊富商家詭異的玉璇,將他引向尋找傳國玉璽之路。扣人心弦的探秘尋寶之旅,博大精深的茅山道術,出生入死的經歷,令人窒息的情節,環環相扣的懸念,《茅山後裔》譜出玄異小說新境界,開創冒險小說新視野…… 大力金剛掌,道術寫作第一人,師從民間高人,對周易、八卦、堪輿、相術、五行等中國古老道術頗有研究。著有《茅山後裔》與《鬼靈報告》……等書,其中經典代表作《茅山後裔》系列暢銷上百萬冊,連續6年榮獲讀者最期待作品。 【編輯室推薦】  全新精心修訂的《茅山後裔》是最暢銷、最具代表性的玄異冒險小說,結合茅山術法與盜墓探險,囊括陰陽風水、歷史文化、靈異恐怖、推理懸疑……等多種元素,通天文、知地理、觀風水、畫符籙、施法術,引領讀者進入神乎其神、異彩紛呈的茅山術世界。  《茅山後裔》譜出玄異小說新境界,開創冒險小說新視野,情節詭奇,玄妙有趣,同時還將諸多奇風異俗、異域神蹟和野史傳說融入其中,猶如一部恢弘龐大的玄異冒險史詩,讀來直教人大呼神奇過癮! ★絕對精采,與《盜墓筆記》、《鬼吹燈》三分天下的暢銷經典巨著!★氣勢如虹,推出後即蟬聯各大圖書暢銷排行榜,更榮登北發圖書銷售排行榜第1名(北京圖書大廈、王府井書店、中關村圖書大廈暨北京各大書城),廣受眾多讀者好評!★當當網五星級暢銷圖書,毎集都在銷售榜名列前茅,蟬聯長達數個月!★亞馬遜暨各大網路書店暢銷熱賣,名列驚悚恐怖小說前茅!★簡體版銷售突破百萬冊,連續6年榮獲讀者最期待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