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貓戰士六部曲幽暗異象 : 黯黑之夜

  • 點閱:1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天空已經變得清晰,
但黑暗卻再度降臨在前方。

  惡棍貓首領暗尾已經被擊敗,然而他殘酷的統治所留下的傷痛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癒合,各部族皆需要休養生息。傷痕累累的影族失去了眾多的族貓,河族情況同樣糟糕,幸好兩族都慢慢著手重建。重要的是,星族的預言已經實現,天族重返森林,回歸為部族的一份子。星族預言明確表示:團結五大部族,才能永保實力。

  然而事與願違,河族封閉邊界,影族則陷入滅族危機,尤其並非所有的貓兒都能夠接受回歸的部族。不僅如此,面對血緣以及養育之恩的嫩枝掌必須做出決定,是聽從心底的聲音,還是留在親人身邊?所有的難題一波接著一波,貓族的關係比以往都更加脆弱,天族的命運依然充滿著不確定性。

系列書特色

  1.首部曲講述冒險精神,二部曲描述愛情與親情的掙扎,三部曲則結合前兩部曲的特色,講述溫暖與黑暗,四部曲接續三部曲延續未完的情節,敘述貓族歷史,引爆更精采的傳說。五部曲揭開部族的起源與誕生。六部曲迎來失落的部族回歸。外傳系列則是對於貓戰士的正文故事起到了補充或整是完整作用。荒野手冊帶領讀者深入了解貓族歷史。

  2.首部曲一出版即風靡校園,深獲老師、學生、家長爭相推薦。

  3.文字簡潔、角色性格生動真實,故事節奏明快,充滿閱讀樂趣;恰好是銜接國小到國、高中培養青少年閱讀習慣的「橋樑讀物」。

  4.不僅有高潮迭起的故事情節,各族還有代表圖騰,閱讀的同時引發對各部族的認同感。

作者簡介

艾琳.杭特 (Erin Hunter)

  貓戰士(Warriors)的寫作靈感來自對貓的熱愛,以及對大自然弱肉強食的好奇與著迷。艾琳總是以敬畏的心看待大自然中的各種現象,加上對占星術和英國巨石陣的興趣,所以很喜歡用豐富的神話語言來詮釋動物行為。

譯者簡介

高子梅

  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曾任華威葛瑞廣告公司AE及智威湯遜廣告公司業務經理和總監,現為專職譯者。譯作有《貓戰士》系列、《心靈雞湯:護士的關懷》、《壞狗狗.樂事多》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