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拼圖 : パズル

  • 點閱:1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氣作家 護玄繼【因與聿】系列後,再次推出期待度NO.1的【案簿錄】系列。原班人馬加上陸續出場的新角色,更添有趣互動;新的故事主軸,將故事擴展至其他人氣角色。奇幻靈異、驚悚推理,最新鮮也最熟悉的案簿錄!失落的一角,工作狂黎子泓被迫休假,幾日後卻莫名失蹤。一干夥伴急得跳腳,連東風都主動出手幫忙,唯一嫌犯卻聲稱自己在保護對方!?被藏起的真相,始終少了關鍵一角,被藏起的人,生死未卜⋯⋯神祕友人帶來了資料,指定阿因察看,眾人拼拼湊湊後,竟赫然發現:這些看似不同的故事,都有著相同的主軸⋯⋯那個以荒山野嶺為背景的恐怖鬼故事,居然有幾分真實;而阿因與另一世界的熱線,也強迫中獎地被緊緊連上了!

人氣作家 護玄繼【因與聿】系列後,再次推出期待度NO.1的【案簿錄】系列。原班人馬加上陸續出場的新角色,更添有趣互動;新的故事主軸,將故事擴展至其他人氣角色。奇幻靈異、驚悚推理,最新鮮也最熟悉的案簿錄!失落的一角,工作狂黎子泓被迫休假,幾日後卻莫名失蹤。一干夥伴急得跳腳,連東風都主動出手幫忙,唯一嫌犯卻聲稱自己在保護對方!?被藏起的真相,始終少了關鍵一角,被藏起的人,生死未卜⋯⋯神祕友人帶來了資料,指定阿因察看,眾人拼拼湊湊後,竟赫然發現:這些看似不同的故事,都有著相同的主軸⋯⋯那個以荒山野嶺為背景的恐怖鬼故事,居然有幾分真實;而阿因與另一世界的熱線,也強迫中獎地被緊緊連上了! 護玄(離玄)6月2日、雙子座。職業腐屍。喜歡音樂、電影、書籍與鳥。畢生願望就是將自己所想的故事都能寫完。不論哪種創作都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希望每個人都能愛護自己心中的創作小小人,讓他們茁壯更美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