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深淵迷城

  • 點閱:1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深淵迷城》

☆青少年圖書期刊「最佳青少年小說」提名
☆好讀網每三人就有一人評價滿分五星!

未來的世界裡,魔法是真實存在的。

全球暖化、海水倒灌……使得人類生存的空間越來越狹窄。即將被淹沒的曼哈頓市裡,權貴住在高樓大廈「凌霄居」中,貧賤的人民則與擁有魔法的魔巫同住在低窪髒亂的「深淵」,苟延殘喘。

一覺醒來,艾麗雅‧羅斯發現自己的記憶滿是漏洞。她有個未婚夫,對方是父親的政敵之子,不顧家人的反對,兩人愛得難分難捨。至少,別人是這麼告訴她的,儘管她連對方的臉都想不起來。

偶然間,艾麗雅邂逅了英俊迷人的叛逃魔巫亨特,以及他的好友特可。在他們的幫助下,她漸漸尋回遺失的記憶,更對謎一般的魔巫動了心。

但,那些記憶真的是她所想要的嗎?或許,得回了記憶,將讓她失去更多……

西奧‧勞倫斯Theo Lawrence

生於1984年,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與朱利亞德學院。曾得過美國總統藝術獎的歌唱獎,並在卡內基音樂廳、甘迺迪中心與外百老匯演出。勞倫斯正在福坦莫大學攻讀文學碩士,住在曼哈頓上西城,公寓裡擺滿臘腸狗的照片。





譯者介紹

朱崇旻

曾在美國居住九年,以閱讀為樂,現於台北讀生化科技。喜歡翻譯時推敲琢磨的過程,並認為無論是什麼題材的書,譯者都應忠實表達出作者的立場。興趣包含寫小說、武術、室內布置和冬眠。年齡是個謎。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