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美保的私房畫畫學習帳

  • 點閱:1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美保的私房畫畫學習帳》

一本從手殘人到已經愛上畫畫的人都適用的「畫畫學習帳」!
用各式各樣的用具與媒材,帶你體驗畫畫的樂趣,也許一支筆、一個新顏料,就能改變你的世界!


畫畫不知道是第幾個年頭了,但是教畫畫卻是近幾年美保新嘗試的事。

在一邊畫畫一邊教畫畫的過程中,美保發現了好多好多新的樂趣,
也幫助了許多想開始嘗試畫畫或想當插畫家的朋友們,往夢想更靠近一點。

這本書,美保不藏私地把她的繪畫技巧大公開!

美保要你「安心跟著畫」!

先跟著美保的手繪線條描一描,再依樣畫葫蘆自己畫一遍~~原來自己就算是手殘人,也可以畫出有味道的作品。

美保想告訴你「冒險玩一玩」!

玩「畫畫放鬆操」,玩「聽畫」,玩「記憶、觀察與創造」的小遊戲,以及用音樂訓練與放任自己的感性……畫畫沒有標準答案,就是要讓它好好玩。

美保要用各種實驗方案,教你畫各種風格的創作!

草稿要如何轉印在畫紙上呢?如何畫出版畫繪本風?如何用水份自然漸層畫出小清新可愛畫風?如何畫出日式情懷氣質畫風?如何像重返童年般並用手指與畫具畫畫?如何畫出油畫風?如何用水洗創造出斑駁復古風?……10種好玩的畫畫方案,讓你悠遊其中,不亦樂乎。

美保提出3種超簡單插畫手作,做起來太有成就感了!

有著自己個人LOGO的筆記本,能當作擺飾的插畫小皮箱與手繪展示盤,讓你的插畫變成實用小物,圍繞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

美保期待可以因為《美保的私房畫畫學習帳》誕生更多更多美妙的作品。

請和她一起畫畫吧!

蔡美保

多面向以畫畫維生的人。大學念平面設計,到日本進修過插畫。當過出版社的美術編輯、東京法國餐廳裡的洗碗工兼追夢藝術家。在東京辦過個展,賣過幾幅畫,回台灣把自己的故事寫成書,鼓勵好青年勇敢做夢築夢踏實!也畫繪本,希望小孩童年裡也有快樂的夢。

平常接案教畫畫和創作,有時間喜歡看小說,旅行時喜歡閒晃。喜歡隨時觀察平凡的小事物。期許自己可以不斷地為世間提供一點點的美好,即使真的只有一點點也沒關係,可以保持這樣的溫度到老就好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