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天氣超有趣 : 科學隱藏版

  • 點閱:1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科學隱藏版:天氣超有趣》
晴朗的天空為何突然降下雷陣雨?變化莫測的天氣實在令人好奇!如果沒有空氣,就不會有風嗎?夏天很熱,沙灘很燙,為何海水是冰涼的呢?咻!咻!咻!吹走一切的龍捲風是怎麼形成的?為什麼先閃電再打雷呢?氣象圖是充滿天氣資訊的祕密地圖?沙塵暴之所以恐怖的理由是什麼呢?臭氧的雙重祕密是什麼呢?在陽光普照的天空下,突然飄來一片烏雲,降下令人討厭的雷陣雨……在汗流浹背的體育課,吹起涼爽的陣風……吞噬靜謐小村的恐怖颱風……冬天時整座山綴滿白皚皚的雪花……天氣經常改變外貌,影響我們的生活,本書將一一介紹它既調皮又古靈精怪的真實面貌!

崔善喜在春川教育大學主修倫理教育,目前在京畿始興市梅花國小擔任教師,著有:《關於論述的九十九個老故事》、《我們國家的文化遺產童話故事》、《韓國史故事1、2、3》等書。繪者簡介金住京為了用圖畫的方式呈現愉快有趣的故事,而不斷努力的童書插畫家。大學主修設計,二○○六年和二○○八年在國際諾瑪圖書插畫比賽中獲得佳作獎。繪有:《星星家族──邁向太陽系冒險吧!》、《紅色妖怪──令人好奇的細胞》、《辣椒小姐變成發明王》等書。




譯者介紹
林建豪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曾到韓國慶尚北道安東大學當交換學生。曾經任職半導體公司韓文翻譯、遊戲公司韓文翻譯。翻譯過的漫畫已超過四百本。譯有:《哈囉!小梅子1、3、4》、《Help!少女必知的求生小知識》、《尋找夢想Let’s Go!》、《粉紅少女的守護天使》、《我要變成萬人迷》、《屬於我們的祕密》、《歐巴馬──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以上書籍由新苗文化出版)等書。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