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Make : 3D列印專題 : 玩具、機器人、工具自己印

  • 點閱:1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本告訴您3D列印機有多好用的書即便您從未接觸過3D列印機,透過本書,也能幫助您認識這項新世代的科技產物,讓您學到更多技能,還能喚醒您心中對於創造力的鼓動。每一個專案都會運用電路、手工組裝技巧、親手設計的3D列印零件以及軟體的獨特組合,同時還會教您如何思考與實現您腦中的好點子。本書由Printrbot公司創辦人及其員工與資深DIY作家共同撰寫,書中的專題,都是以便宜且容易取得的電子零件以及Arduino、Raspberry Pi這類的開發板構成,充分展現了3D列印在高度自製化與各種突破極限的專案上的廣泛應用。透過本書,您可以:.列印並組裝出一座非常適合初學者的模組化檯燈—然後您可以在這個3D列印的結構體中加入各種電路實現更多功能.製作出一台真的能動的三輪賽車,藉此學到關於遙控車的相關知識.改造雷射筆,實現更多酷炫花俏的功能.動手製作╱改裝維修一把電動螺絲起子,學到如何拆解並重組您手邊的工具.親手製作一對栩栩如生的機械眼球,並從動手做中學習電子動畫技術.打造一台可以具備影像串流功能,可以從手機進行遙控操作的Raspberry Pi機器人.組裝並改造出像是吹泡泡機器人、能幫您照料花卉的自動機器.自製一個電子自穩雲台,幫助您拍攝穩定清晰的影片有了自製的3D列印零件與電路,什麼事情都有可能!

一本告訴您3D列印機有多好用的書即便您從未接觸過3D列印機,透過本書,也能幫助您認識這項新世代的科技產物,讓您學到更多技能,還能喚醒您心中對於創造力的鼓動。每一個專案都會運用電路、手工組裝技巧、親手設計的3D列印零件以及軟體的獨特組合,同時還會教您如何思考與實現您腦中的好點子。本書由Printrbot公司創辦人及其員工與資深DIY作家共同撰寫,書中的專題,都是以便宜且容易取得的電子零件以及Arduino、Raspberry Pi這類的開發板構成,充分展現了3D列印在高度自製化與各種突破極限的專案上的廣泛應用。透過本書,您可以:.列印並組裝出一座非常適合初學者的模組化檯燈—然後您可以在這個3D列印的結構體中加入各種電路實現更多功能.製作出一台真的能動的三輪賽車,藉此學到關於遙控車的相關知識.改造雷射筆,實現更多酷炫花俏的功能.動手製作╱改裝維修一把電動螺絲起子,學到如何拆解並重組您手邊的工具.親手製作一對栩栩如生的機械眼球,並從動手做中學習電子動畫技術.打造一台可以具備影像串流功能,可以從手機進行遙控操作的Raspberry Pi機器人.組裝並改造出像是吹泡泡機器人、能幫您照料花卉的自動機器.自製一個電子自穩雲台,幫助您拍攝穩定清晰的影片有了自製的3D列印零件與電路,什麼事情都有可能! Brook DummBrook成立了創投公司Printrbot,於2011年適逢群眾募資、3D列印、與Maker文化崛起的浪潮,獲得極大的成功。Printrbot展現出血、汗與淚水的力量,再加上熱情,簡直無所不能。James Floyd Kelly專職作家,他同時擁有工業工程和英文的文憑,且非常喜歡手作、寫作,也喜歡訓練年輕人動手創作。擁有25本以上的著作,題材涵蓋樂高機器人、開放原始碼軟體、到DIY的電腦數值控制工具機(CNC)以及3D列印等主題。 序 3D列印機絕非高不可攀的機器,而該是您放在手邊、最實用的工具
與其誇張地頌揚3D列印機的好處,我們比較傾向於將3D列印機視為一件省時、面向多元的「工具」。跟使用傳統工具比起來,3D列印機可以幫助我們加快製作時間。既然可以準確地直接設計出有孔的零件,何必還要為了開一個1/4吋的孔,小心翼翼地徒手測量、鑽洞呢?此外,3D列印機也幫我們省掉很多加工方面的時間、金錢和麻煩。使用木材或鋁創作時,測量、切割、鑽孔都是很費時的工作;要是一不小心做錯、或是想要修改,往往就必須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從頭來過。
利用軟體來設計、列印測試、修改、再次列印,創作的時間就會大幅縮減,本書第二單元中的雷射槍筆筆座就是一例。您可以一邊列印已設計完成的零件,一邊繼續進行其他零件,甚至是去做些洗碗、除草之類的瑣事。然而,3D列印機也不是萬能的。LED或馬達等需要電路配置、焊接的零件,就無法直接用3D列印機做出來。無論您是不久前剛買了3D列印機,還是正在等待一個正當的購買理由,抑或是您的3D列印機早就在角落生灰塵了—總而言之,做出「尤達頭」人偶不再是夢想。讓我們一起來好好地應用3D列印機吧!
本書中的每個單元都經過精心設計,可以成為獨一無二的作品。每個作品都能體現高度的個人化、無限的可能性、多元的工具應用、以及各種各樣的電子元件組裝方式。
即使您從來沒用過3D列印機,我們仍然希望這些實作單元能激發您的興趣,讓您學到新的技巧,拓展能力並激發創意。要是您從本書得到任何創作的靈感,那麼我們就成功了。 目錄 第一單元:3D 檯燈 第二單元:50 年代雷射槍筆 第三單元:二軸萬向攝影機 第四單元:泡泡槍機器人 第五單元:D 槽充電螺絲起子 第六單元:機器眼 第七單元:倒三輪賽車 第八單元:單軌攝影機 第九單元:Chauncey 花卉照護機器人 附錄:安裝 Arduino 函式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