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iary of a wimpy kid : Greg Heffley's journal

  • 點閱:1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球發行突破2億本,翻譯成超過50種語言 《紐約時報》暢銷冠軍、Amazon讀者五星最高評價
漫畫式趣味圖像,幽默好笑又精彩 簡單易懂的用字,道地口語對白 輕鬆學到實用的英文會話,自然而然提升英文實力 同時可增進美國文化的了解

   許多人的中學生活是悲慘的,特別是男孩子--正要轉大人的青春期身材跟聲音,跟女生之間相處的尷尬,與父母的衝突,在學校被同儕排擠的痛苦⋯⋯每件事情 好像都在跟自己作對。被教育要做個「男子漢」、不可以懦弱愛哭的男學生,也沒有好對象可以傾訴這些苦澀的感受跟不適應。

  Diary of a Wimpy Kid的主角--沒膽的怪咖葛瑞(Greg Heffley),就是一個身處於尷尬青春期的國中男生。他寫日記時,在第一句話就強調這不是所謂的diary,而是JOURNAL。他的日記裡不會有所 謂的"dear diary this" and "dear diary that",他一點都不想被別人認為很娘。

  為了強調他不娘這件事情,葛瑞還強調,寫日記根本不是他想做的事情,完全是媽媽的意思,因為媽媽要他在寫日記跟少做一件家事兩者間擇一,他只好選擇寫日記啦,這樣他就可以少做一件他討厭做的家事了,譬如刷馬桶。不過這件事情可不能讓他哥哥知道⋯⋯

   葛瑞的生活冒險與學校經歷是由美國漫畫家傑夫.肯尼(Jeff Kinney)所創作,Diary of a Wimpy Kid系列在2004年開始在Funbrain.com這個專為兒童與老師設計的網站中連載,由於故事內容貼近生活、用語幽默、加上線條簡單的趣味圖像風 格,受到廣大青少年讀者的歡迎,狂掃各大書店暢銷榜。

  閱讀Wimpy Kid系列漫畫日記,不但幽默好笑又精彩,貼近美國文化的用語對話,還可以讓學到實用的英文會話!
  Greg Heffley finds himself thrust into a new year and a new school where undersize weaklings share the corridors with kids who are taller, meaner and already shaving.

  Desperate to prove his new found maturity, which only going up a grade can bring, Greg is happy to have his not-quite-so-cool sidekick, Rowley, along for the ride. But when Rowley’s star starts to rise, Greg tries to use his best friend’s popularity to his own advantage. Recorded in his diary with comic pictures and his very own words, this test of Greg and Rowley’s friendship unfolds with hilarious results.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