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pigeon wants a puppy!

  • 點閱:1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凱迪克大獎得主莫威樂,互動式幽默繪本 最愛耍賴的逗趣主角和似曾相識的對話, 貼近孩子內心的趣味故事,讓爸媽和孩子都會心一笑!

  鴿子列了長長的一張願望清單,他有好多想要的東西,但最想要的是一隻小狗!鴿子保證會好好照顧小狗,你忍心拒絕他嗎?難道你連讓鴿子開心一點都不肯嗎?!但是當小狗真的出現,鴿子又會有什麼反應?

  凱迪克大獎繪本名家莫威樂(Mo Willems),創造的這隻頑皮鴿子總是意見多多,更愛跟大人討價還價。從洗澡、上床睡覺、到學著有禮貌地要餅乾吃,這隻鴿子誇張而爆笑的反應總能令大人會心一笑,孩子也能看見自己的縮影。

  作者莫威樂曾任「芝麻街」(Sesame Street)動畫製作,曾六度獲得艾美獎肯定。《別讓鴿子開公車!》是他的第一本繪本作品,一出版即大受歡迎,更獲《紐約時報》譽為「21世紀最突出的新銳作家」。
  More hilarious antics from Mo Willems' single-minded pigeon!
  Would YOU let the Pigeon have a puppy? He’s wanted one for ever (at least since last Tuesday). But the Pigeon is in for a shock – having his very own puppy is not quite as wonderful as he thought it would b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