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懂你來說 : 美利堅名師大話哲學史

  • 點閱: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才叫哲學輕鬆學!美國哲學名師的第一手課堂講義都幫你備好了!
  本書嚴肅地看待哲學、講述哲學,可是講法絕不枯燥呆板,減輕厚重的哲學之道帶來的難以承受之重,讓哲學不再無聊難懂。
 
  【三十餘年哲學教學心得之作】
  ●本書是作者教授三十餘年哲學概論和哲學史的教學心得之作,可說是上課講義等級的哲學入門書。
 
  ●從哲學最早的起源開始講起,以編年史方式,並論及彼時彼地人們的生活情狀,有血有肉呈現了哲學的紛呈樣貌與風潮。
 
  ●以輕鬆活潑的文風,以及上百幅手繪漫畫插圖、圖表,對西方哲學史進行了親切易懂的概述。
 
  ●自出版以來多次再版,數十年來廣受美國學子與哲普書讀者歡迎,無論對於人文社科學生,或是普通大眾,都是極佳的哲學入門讀物。
 
  【你少的哲學書就是這本!八大必收看點】
  ●作者──為大學教授暨作家,教書三十多年,最知道哲學難在哪裡。
 
  ●寫作──筆法輕鬆不枯燥,以說故事的方式,理出一條主線,讓複雜難懂的理論變得清晰可親起來。
 
  ●呈現──除了書寫,作者也不忘發揮畫圖專長,以幽默的漫畫風畫出了一幅幅哲學插圖,還有清楚剖析立論的圖表們。
 
  ●收錄──你想認識的、應該認識的重要哲學家及其學說,如:畢達哥拉斯、德謨克利圖斯/蘇格拉底、柏拉圖、亞里斯多德/笛卡兒、洛克、康德/黑格爾、叔本華、馬克思、尼采/沙特、李維史陀、拉岡/杜威、維根斯坦、蒯因、納斯邦。
減輕。
 
  ●祕笈──每章章末都有「哲學觀念,劃重點」單元,速查哲學學說與抱佛腳專用。
 
  ●作業──每章章末都有「我想,我會懂」單元,有助進入哲學深度思考,學校老師出試題參考必用(!)。
 
  ●熱門──為全美最受歡迎的「哲學概論」入門書暨上課講義,亞馬遜網路書店從未斷書,持續長銷熱賣中。
 
  ●來源──本書根據二○一二年第六版譯成。
 
  哲學,其實離我們沒有那麼遠,因為我們每天都藉著實踐生活,一點一點勾勒並修正我們的生存哲學,是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