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探包青天5 : 血書的警告

  • 點閱: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兇手如何進入密室?
十年前就已死去的人,又為何會再出現?
是亡魂現身……還是另有隱情!?
 
★經典文學幽默改編‧超人氣兒童推理小說★
◆◆◆一起來解開密室奇案!◆◆◆
 
  開封城內出了大事件!
  富商李德義的妻子將自己鎖在石室中兩日,
  覺得事有蹊蹺的李家人,找上開封府捕快求助,
  但當趙虎及馬漢費力地破壞掉石室門,
  進入密不透風的石室之後,
  竟發現李夫人已身中飛刀、氣絕身亡……
  這顯然是一起「密室殺人案」!
 
  更離奇的是,李府稍後便收到一封血書,
  上頭不僅有著奪命警告,
  署名的還是一個十年前就已死去的人!?
 
  ◎引導閱讀
 
  ◆專為小學生企劃的經典改編推理系列
  
  《神探包青天》這一系列,是專為小學生量身打造企劃的推理故事,不僅情節幽默搞笑,也充滿許多溫情與浪漫等元素,情理兼備,新舊交融,可說是改寫得相當出色的一部作品。
  
  除了故事上的創意改編外,這部改寫作品另一大特色,便是由知名兒童小說《大偵探福爾摩斯》的插畫家余遠鍠,來擔綱創作繪畫的部分,其精心設計的人物造型及繪畫,使得這一部作品的閱讀趣味大大提升,吸睛度百分百,每一個角色都相當有其特色,可愛非凡,人物特性十分活靈活現,不管是封面、人物介紹、內頁場景插圖……處處可見用心的小細節,絕對可以吸引孩子的目光。
 
  ◆推薦給家長的理由
  ‧圖文並茂,人物形象鮮明,讓孩子更加融入角色與情節,輕鬆培養「閱讀力」。
  ‧參與機智辦案,讓孩子增進邏推理智慧,強化「思考力」。
  ‧內文穿插﹝歷史小知識﹞單元,向孩子解說文中出現的,如「府尹」、「勾攔」等專有名詞代表的意涵,讓孩子除了提升閱讀能力,也能增進「歷史力」。
  ‧文末企劃的﹝包包文史哲教室﹞及﹝宋詞介紹﹞,幫助提升孩子的「文學力」。
 
家長推薦
 
  「以古代最有名的破案神探『包青天』做主角,王朝、馬漢張龍趙虎都在,但變成了各種不同的動物,光看插畫人物介紹就會忍不住噗的一聲笑出來~~,但內容可不馬虎哦!玄疑推理燒腦的很,加上神秘的東方風格保証看得你津津有味!」──親子共讀推廣頻道﹝我們家的睡前故事﹞/書評
 
  「一集一奇案,一口氣看完,劇情好緊湊,而且能夠不知不覺間學成語。」──guideguideshop.hk/書評
 
  「糅合中華文化及文學(並附有專欄進一步講解),加入現代推理元素的兒童及青少年讀本。」──guideguideshop.hk 書評/
 
  「語言文字細膩,且大量適切的應用了成語,情節鋪陳亦緊湊,故事讀來如行雲流水般暢順無阻,令人難以釋手。在閱讀的同時,不僅能成為孩子寫作時敘事技巧的範本,也能快速擴充詞庫,是部豐潤充實的作品。對喜歡推理故事的中低年級孩子,能滿足他們的閱讀需求。(白臉包包大人好可愛)」──Facebook社團﹝共讀小宇宙﹞書評/hiqi Wu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