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ough guys : (have feelings too)

  • 點閱: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聽聽鐵漢的心底話

  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靈巧敏捷的忍者、孔武有力的摔角手……
  在一般人眼中,他們都是剛強堅毅的鐵漢,好像沒什麼事情可以把他們擊倒。
  可是,這些鐵漢的心裏,也是有着各種各樣的情感------就像我和你一樣。

本書特色
  1、題材特別,故事寓意深刻,讓讀者明白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情感,不需羞於表達,尤其是男孩子,不需要因為傳統觀念影響而把真實感覺藏於心底。
  2、畫風精美,寓意深刻,適合作為親子共讀書籍,尤其適合父親與孩子共讀。

國際媒體好評
  這是一本簡單卻充滿風格的繪本……在男性角色被定型的現今社會,本書帶出了讓人深思的角色反省。—紐約時報

  「書名已經說明了一切。書內的男性雖以簡單的線條及顏色,如黑、白、紅、藍及黃色畫成,卻呈現了不同的鐵漢形象。這是尼格利的真誠之作。」— 柯克斯書評網站,「星」級推薦(Kirkus Reviews, starred review)

  「男性的細膩敏感」是一個不常見的頌讚題材,尼格利告訴我們縱然是最強的、最冷酷的、甚至是像英雄一樣的男人也會有哭的時候------然而這是正常的。尼格利聰明地表達了每個人都有感情,而且表達出來並不可恥。預期告訴孩子什麼是情感,本書更以一個吸引眼球的方法表達了宣洩情感的健康—Booklist書評網站

  一個簡短而直接的的故事,挑戰了傳統的刻板印象------男人不該表達他們的情緒。-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School Library Journal)

  ——中文書介摘錄自《鐵漢(也有情感)》,新雅出版
  Did you know that wrestlers have feelings? Knights do too. Even superheroes feel sad sometimes. In fact everyone has feelings - even dads who love their children! Now in paperback, children will love to recognise the feelings in Keith Negley's bold illustrations which accompany a fun-to-read aloud narrative. Parents can enjoy and engage with children in a light-hearted discussion about emotions and how they affect us all.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