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抵達快樂,請叫我 = : Wake me up at happy land

  • 點閱: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網路競相傳播分享,獨立出版募資30天迅速達標※
  ※感動上萬網友,熱淚認同:「這是屬於每一個人的故事。」※

  去蕪存菁,沉澱後再洗鍊;這次,作品將因嶄新詮釋而更深刻,復生又似重生
  關於那些──「初衷與快樂、旅行與流浪、起點與回家、自己與自己的記憶」

  一個老人,一邊回憶著從前一邊尋找心中的樂土(Happy Land)而踏上旅程。在搭上火車的同時,他拿出一張紙,寫上:抵達快樂,請叫我。

  老人帶著這張紙、打著瞌睡走過許多地方:紐約、日本、歐洲;經歷許多特別的活動:搭熱汽球、放天燈……但這趟旅程裡,老人未曾張開眼睛過,也沒有人試圖叫醒他。

  直到一位小女孩突然主動拉了拉他的衣袖,這時才發現,原來心中汲汲尋求的樂土,就在這裡……

本書特色

  兩種藝術碰撞的火花──鄧九雲v.s. Josef Lee

  以真澄無垢的文字朗讀出圖畫如午後灑在窗臺邊的溫煦陽光

  給大人的故事書,沒有過多的修飾、引導,只有淬煉過的文字,如同人生。窮極一生,我們汲汲營營的尋找樂土,如同老人。我們也都拿著一張看得見或是隱形的紙,如同老人。

  圖文書創作者Josef Lee與作家鄧九雲跨界合作,除書籍本身充滿隱喻、想像、深刻的圖像外,透過書外紙上對話,用最精簡的文字淬鍊出最濃郁而力道十足的閱讀風景。重新瀏覽此書,就這麼一次機會。所有驚喜在圖與文的對話間,缺一不可!

  Wake me up at Happy Land.
  抵達快樂,請叫我。

  你在快樂裡了嗎?

  *適讀年齡:4歲以上
  *注音:無

作者簡介

文圖、概念創作/Josef Lee

  新加坡新銳圖文書創作者,自2008年開始,Josef開始創作「成人的童話故事」,並開設個人網站Josef Lee’s bedtime stories for adults(https://joseflee.wordpress.com),分享他的作品。由於他的作品呈現強烈的個人風格,獨特的結合智慧的風趣而大受好評。

海報文字創作/鄧九雲

  演員、作家。
  政治大學韓文與廣告雙學位,英國 East 15 表演碩士。
  表演作品涵蓋影像、劇場,遍及台港中。
  文字作品有《暫時無法安放的》、《Dear you, Dear me》、《小姐狗與流氓貓》、《我的演員日記》、《用走的去跳舞》。
  希望走到時間的最前面時,我們還能繼續一起做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