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trials of Apollo 4 : the tyrant's tomb

  • 點閱: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波西傑克森》作者再度掀起熱潮系列作-《太陽神試煉》

  ★《紐約時報》童書系列暢銷榜第一名★
  ★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榜第一名★

  被貶至凡間的太陽神,要如何取回他原本的神力?

  當阿波羅(又名萊斯特)從神的領域中被驅逐,被貶至人間,變成不起眼的平凡青少年後,再度取回太陽神身份的路途困難重重。為取回天神之力,阿波羅踏上了拯救古老神諭的道路,迎接他的是一次又一次的磨練與苦痛??

  阿波羅跟夥伴們好不容易剛逃脫出烈焰迷宮,又必須立刻?程,趕在殘暴的羅馬皇帝之前,抵達朱比特營。海柔、法蘭克、泰森等等,這些混血人老朋友們都在等著他們去共同抵抗即將到來的災難??

  然而拯救這一切災難的辦法,卻靜靜地躺在那位羅馬統治者被遺忘的墓地裡,那位比阿波羅目前遭遇到的,更危險萬分的人物??

  系列特色

  ◎【波西傑克森】【混血營英雄】系列之後,再掀希臘神話的美麗與奧祕:  
  【波西傑克森】【混血營英雄】推出之後,掀起全球大小讀者對希臘/羅馬神話的關注與學習興趣,讓關係複雜的天神們不再遙不可及。這次,雷克‧萊爾頓的【太陽神試煉】以最俊美、最暖心、最多才多藝的型男天神阿波羅為主角,帶領讀者看見不一樣希臘神話,開啟全新且刺激的冒險歷程。

  ◎天神角色新詮釋,聽見天神的內心話: 
  神話閱讀再進階,【太陽神試煉】以太陽神阿波羅為第一人稱方式述說,讓讀者直抵天神的心靈祕密

 
  ★【太陽神試煉】系列作品中文版由遠流出版

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

  美國知名作家,最著名作品為風靡全球的【波西傑克森】系列。因為此系列的成功,使他成為新一代奇幻小說大師。他所創造出的奇幻世界皆有所本,故事敘述不僅帶有豐富的畫面感與場景想像,筆下的人物性格鮮明,並且在過程中也不斷學習與成長,讓讀者在自我追尋與精采的冒險經歷中,更充滿閱讀的樂趣與收穫。

  萊爾頓以【波西傑克森】系列奠定奇幻經典的地位,【混血營英雄】、【太陽神試煉】系列接續希臘羅馬神話的故事。【埃及守護神】系列改以古埃及神靈為主題,打造另類奇幻場域。【阿斯嘉末日】則將背景轉到北歐神話,引領讀者體驗維京古老傳說的魅力。

  萊爾頓在創作【波西傑克森】之前,就曾以【特雷斯‧納瓦荷】系列勇奪推理小說界的愛倫坡、夏姆斯、安東尼三大獎項;他也是【39條線索】系列的策劃者與作者之一。他早期是一位英文老師及小提琴演奏家,從事教職達十五年之久,因此對青少年、校園生活及教育議題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和熱情。他是兩個男孩的父親,他的兒子也是【波西傑克森】系列的重要推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