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動物界的大旅行家 : 神奇的動物遷徙與生態地圖

  • 點閱: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些動物終其一生只在自家院子裡活動,有些卻從一個洲去到另一個洲。以北極燕鷗為例,這種體型不大、喙和腳都呈紅色的小鳥,每年要飛繞地球一圈!還有綠蠵龜悠悠然游過各地的大海和汪洋,只為了回到地出生的地方產卵,好繁殖出許許多多的小綠蠵龜。糞金龜、非洲象、北方平原之王馴鹿都會遷徙。本書會帶你前往神祕遙遠的地方,裡面的三張大地圖會告訴你:動物怎麼遷徙,又會遷徙到哪些地方去。

本書特色    

  邊玩邊學的動物探索系列
  在有趣的閱讀體驗中,輕鬆吸收知識、探索驚奇世界!
  誰是動物界的旅行家?候鳥、鮭魚、非洲象?介紹不可思議的動物遷徙習性!動物為什麼要旅行?為了避寒、覓食、生育下一代!

  ・讓你大開眼界的動物旅行與遷徙地圖 
  ・拉頁地圖:動物旅行家的遷徙路徑全公開   
  ・數據資料:動物旅行家的生態習性調查報告
  ・精美插圖:讓孩子跟著動物一起遨遊全世界

  *無注音

作者簡介

瑪琪塔.史巴可瓦 Markéta Nováková

  瑪琪塔.史巴可瓦從小就對文學、說故事和視覺藝術感興趣。基於對文學的熱愛,她在大學主修捷克語言學。如今是文學編輯,為小讀者設計和編寫書籍,對故事精采、插畫美麗的兒童書籍充滿熱愛。

伊娃.巴爾托瓦 Eva Bártová

  伊娃・巴爾托瓦自小就喜歡童話、傳說和聖經故事。她對祖國的語言和文學情有獨鍾,這要歸功於一位學識淵博、熱情洋溢的捷克語老師。她從奧洛穆克大學的捷克研究和社會科學專業畢業後,繼續在小學教授捷克語。

繪者簡介

雅娜.庫卓諾瓦 Jana Kloučková Kudrnová

  雅娜.庫卓諾瓦是平面設計師和插畫家,來自奧洛穆克附近的森林。大學主修多媒體傳播、平面設計和視覺傳達。現與家人住在森林旁,森林的氛圍、黑暗與光輝經常投射在她的作品中。儘管愛好現代設計,但她還是堅持採用必須弄髒雙手的舊技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