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夏天,大家都在做什麼? = : Rotraut Susanne Berners Sommer-Wimmelbuch

  • 點閱: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作者榮獲2016年國際安徒生插畫大獎
  「四季系列」繪本獲評「世界最美圖書獎」
  建立兒童探索、推理、創意、美學力的無字繪本

  探索+推理+邏輯+美學+人文+生態
  探索樂趣!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看圖說故事,訓練語文表達力。
  推理能力!小鎮發生的事都透露了蛛絲馬跡,靠你來推理解答。
  邏輯思維!從推理情節的樂趣中,培養觀察力、判斷力、思考力。
  美學薰陶!每個大場景採跨頁設計,構圖細膩、用色鮮活,陶冶藝術感。
  人文地理!領略異國小鎮的風情,拓展人文地理知識。
  認識生態!動物、植物在四季繪本中各有變化,有哪些?你來找找看!

  每冊附贈大開本「故事導讀&親子遊戲」手冊,由專攻德國繪本的台北市立大學學習與媒材設計學系林吟霞副教授編寫。

  此套書是充滿創意、探索、想像的無字圖畫書,共包含:《冬天,大家都在做什麼?》、《春天,大家都在做什麼?》、《夏天,大家都在做什麼?》、《秋天,大家都在做什麼?》、《夏夜,大家都在做什麼?》。五部作品描繪德國小鎮的四季與夜晚的風光和景物,以及生活在小鎮裡許多人物和動物的生活點滴。全套書以同樣的七個場景,經由冬、春、夏、秋、夜的交替,刻畫出一年的季節,以及仲夏夜裡歐洲小鎮的景物和風貌,該系列繪本有「世界最美圖書獎」的讚譽,並備受各國的兒童文學家和教育工作者推崇,小朋友也愛不釋手,是許多家庭不可或缺的兒童經典藏書。

  (適讀年齡層建議:2~6歲親子共讀;6歲以上自己閱讀)

作、繪者簡介

羅陶蘇珊娜‧伯納(Rotraut Susanne Berner)

  出生於德國,她的創作獨樹一格,構圖、線條和色彩具有高度童趣和美感,屢獲大獎,是國際知名的插畫家。2006年其作品全集榮獲德國青少年文學獎;2016年榮獲國際安徒生插畫大獎,該獎項向來有「小諾貝爾奬」之稱,給予插畫家最高榮譽的肯定。「四季繪本+夏夜」套書正是她獲獎的代表作品之一。

譯者簡介

溫小瑩

  中國文化大學哲學、德文系雙主修畢業,資深編輯和德文譯者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