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負面情緒的力量 : 駕馭黑暗的情緒走向更明亮的黎明

  • 點閱: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負面情緒不會讓你墜入深淵
  反而成為幫助你的力量

  本書即將帶來革命性和令人振奮的消息:
  你的負面情緒不僅正常,而且是自然的,更是你尋求快樂和成功的途徑。

  ◆悲傷是你對愛與關懷的表達
  ◆焦慮是提高你對危險的警覺
  ◆憤怒表示你受到了不公平待遇,並促使你做出改革。
  ◆愧疚表示你對自己失望,並促使你變得更好。
  ◆羨慕可以激勵你改剩自己和生活。
  ◆厭倦可以成為創造力和自我超越的門戶。
  ◆寂寞可以讓你聽到真實的聲音,並教你自給自足。

  本書將協助你從根本上改變你對情緒的看法,並幫助你以積極的方式使用你的負面情緒。

本書特色

  1.本書共有八個章節,分別探討悲傷、焦慮、憤怒、愧疚、羨慕、厭倦、寂寞和折磨。每一章深入探討情緒的要素,直達負面情緒的價值核心。

  2.將我們的內在情緒擬人化,幫每種情緒附上了文學的標籤,讓讀者重新認識情緒的珍貴,幫助讀者將情緒的珍貴元素帶進生命,領會情緒的總體價值與細微差別。用科學的論述,確保對情緒洞察的準確性。

  3.無論這些情緒在當下有多麼痛苦,但它們都有可能隱藏著幫助我們邁向光明的強大能量;我們若能有技巧的運用這些情緒,那麼這些黑暗情緒都能轉成奇特且意想不到的救贖來源。

作者簡介

提姆.洛瑪斯 (Tim Lomas)

  於1979年生於英國倫敦。他就讀於艾克頓中學及位於泰晤士河畔的里奇蒙學院。上大學前,提姆.洛瑪斯曾前往中國,在那裡教了六個月的英文。停留中國期間,他對佛教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從1998到2002年,他在愛丁堡大學完成了心理學碩士學位,同時成立了一個叫做「Big Hand」的斯卡搖滾樂團。接下來六年,他忙於錄音以及和樂團的巡迴演出,並在一家精神病院兼差當約僱護理員。

  2008年時,提姆獲得了西敏寺大學的獎學金,開始攻讀博士學位,研究主題是:冥想對精神健康的影響。洛瑪斯後來改寫自己的博士論文,完成了一本由帕爾格雷夫麥米倫出版社出版,叫做《陽剛、冥想、及精神健康》的書。之後,他在奇切斯特大學當副講師,並在華威大學當研究助理。2013年時,他成為東倫敦大學的專任講師,主要教授正向心理學。提姆寫作了許多學術書籍和論文,多數和冥想及佛教有關。

譯者簡介

吳湘湄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英美文學碩士
  英國薩塞克斯大學博士

  譯有文學類與勵志類書籍:《心靈雞湯之悲傷話題》、《相信自己很棒》、《愛因斯坦怎麼思考》、《馬克吐溫的人生建言》(皆為晨星出版)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