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飛龍的黑色危機

  • 點閱: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
★培養清晰的思辨能力★

  傻氣又可愛的飛龍族,這回真的遇到大麻煩了:一場可怕的瘟疫正在飛龍族之間蔓延!上一集好不容易脫險的飛龍兄弟,為了尋找治病良方,再次找上小男孩阿布幫忙。現在,阿布已經是魔法師的學徒嘍!為了分析發病原因,得先回溯飛龍族誕生的源起,結果竟與神祕的古代巨人族有關。這問題還沒解決呢,一群不懷好意的小黑人,竟趁著飛龍族病重時,悄悄接近牠們的巢穴……【小飛龍歷險記】第二集,帶你造訪壯闊又奇妙的飛龍族故鄉,讓異想天開的場景、族群的和解共生,激盪起你的想像力與思考力!

  ◆系列簡介◆

  這是一部充滿奇幻的冒險故事,峰迴路轉的文字情節,一下子就把孩子帶進故事當中,跟著小飛龍一起冒險犯難,在驚險萬分的緊要關頭,忍不住的動腦想一想,該怎麼解決眼前碰上的難題,進一步思考公平正義、人權真理。書中的夥伴即便屬於不同族群,依然相持互助,度過難關,這不分你我的友愛情誼,更是這場冒險當中,最棒的禮物!

作者簡介

安石榴

  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畢業。作品有繪本《星期三下午捉.蝌.蚪》(信誼幼兒文學獎圖畫書首獎、第一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優秀圖畫書)、《亂78糟》(信誼幼兒文學獎圖畫書評審獎)、《曬衣服》、《大膽的老婆婆》、《安安的奇幻動物園》,還有童話作品〈絲絲公主〉、〈洋娃娃〉(國語日報牧笛獎),以及橋梁書【多多和吉吉】和【小熊威力】系列。曾獲時報短篇小說獎,並著有小說集《餵松鼠的日子》、《那天,你抱著一隻天鵝回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