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海上的勇者 : 麥哲倫

  • 點閱: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肩負西班牙國王的期待、證明地圓說的使命感,斐迪南.麥哲倫率領船隊進行史上第一次環球探險。 在航行的過程中,身為船長的他, 面對未知的旅程、惡劣的氣候、艱困的環境、船員的糾紛甚至叛逃,如何保持鎮定、沉著應對? 在探險的旅途上,竟然遇到巨人,探險船隊抵岸時,巨人們怒氣沖沖的向他們跑來,眼看就要遭受攻擊了,麥哲倫會如何化解危機呢? 好不容易即將完成任務,麥哲倫卻意外客死他鄉,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世界的探險」系列開啟孩子對未知的事物勇於探索、不畏艱難的冒險心。 歷史上的探險,是人類的發展重大的進程,透過探險, 人類對於地球的樣貌、氣候,到各地的風土民情、文化差異, 都有了更完整的認識。 在科技進步的今日,我們更應持續對這個世界、對未來, 有著勇敢探索、開創新局的冒險心。 本系列希望藉由介紹史上重要的探險家,帶孩子深入探險情境, 培養不怕困難的堅毅性格及勇於冒險的進取精神。

陳默默 畢業於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曾任兒童讀物編輯多年,喜愛有文字相伴的日常時光,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故事和愛的種子,等待發芽。 繪者簡介 徐建國 持續在兒童插畫努力耕耘,希望讓孩子在快樂閱讀中,除了文字也能看到富有想像空間的插畫。秉此初衷,也喜歡在生活中四處探索。為此書開心配圖的同時,也更了解勇者麥哲倫。 在「徐建國的夢盒子」臉書粉絲專頁中,有更多不同風格的作品,歡迎上網搜尋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