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阿威與阿文 : 能引領孩子們走過人際關係衝突的幽默故事

  • 點閱:1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藉由企鵝阿威與北極熊阿文的友誼故事,幫助小朋友學習如何和朋友溝通,並擁有體貼和分享的心,避免人際關係的緊張與衝突。★從本書的故事情境,家長能引導孩子說出內心的感受,進一步教育孩子用正面健康的態度交朋友。★培養孩子心胸寬闊,有自信心的發展友誼,並導正孩子的獨占欲與掌控欲,讓孩子發展出快樂、健康、友善的人際關係!★透過有趣而生動的插圖,引領孩子們走過人際關係衝突的幽默繪本。企鵝阿威發現了一隻北極熊!這隻北極熊將是牠的……而且只能是牠的。北極熊的名字是阿文,牠喜歡跟冰山上的每個動物一起玩。或許有一天,阿威跟阿文將會成為最要好的朋友,但在認識新朋友之前,你必須先學會交朋友,不是占有朋友而是分享朋友。讓我們熱烈歡迎阿文與阿威這對有趣的雙寶登場,牠們之間建立友誼的故事,不論是身在何處的讀者都能產生共鳴。

波特萊‧博根(Paulette Bogan)波特萊‧博根是一位作者兼繪者,她有著眾多備受喜愛的童書,包括《晚安,露露》(暫譯,Goodnight Lulu)以及榮獲「兒童評選最愛童書獎」的《小雞露露轉大人》(暫譯,Lulu the Big Little Chick)。她同時也是亞倫‧雷諾茲(Aaron Reynolds)的《小雞、莎莎醬與辣雞翅》(暫譯,Chicks and Salsa and Buffalo Wings)一書的插畫家。博根和她的家人,還有兩隻狗史派奇與木法沙一起住在紐約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