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magic school bus : inside a hurricane

  • 點閱:1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各位,小心天氣的變化哦……

  有一個颱風正在熱帶海洋上空狂吹……一個怪異的黃色物體被捲入颱風渦漩當中。那是一個熱氣球。那是一架飛機。那是魔法校車!卷髮佛老師班上的同學沒有到氣象觀測站參觀,反倒親身從陸、海、空徹底體驗了颱風。
讀者將可在這個最暢銷、最新版本的科學讀物中,學到空氣中的變化如何影響各種天氣。當你置身颱風之中,風、雨、雷、閃電將呈現新的面貌!

  颱風對生長在台灣的孩子們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事。但國內有關氣象的通俗書籍不多,專論颱風者更有限,童書則極少,極少中能引起小朋友閱讀興趣者,更是少之 又少。《魔法校車--穿越颱風》與一般書籍不同,採用超乎想像的另類方法,由魔法老師駕著魔法校車,帶著小朋友飛到颱風發源地,進入颱風內部,通過風 雨最強的「眼牆」,到達平靜的「颱風眼」。藉著這樣一趟刺激好玩的校外教學,來說明颱風的結構;將相當複雜、不易說明的天氣現象,用充滿科幻神奇的方式表 現。本書另類的表現方式,可使小朋友在閱讀時,易懂、易記、興趣高,一本好書的要求不就是如此嗎?(中國電視公司氣象主播 任立渝)

【魔法校車】系列是美國最具影響力、得獎最多、最暢銷、最受歡迎的科學圖畫書。並曾榮獲紐澤西州年度童書首選、「美國書商聯盟」精選最佳童書等等獎項。
★本書中譯本由遠流出版。
To celebrate its 20th anniversary, Scholastic is re-releasing the ten original Magic School Bus titles in paperback. With updated scientific information, the bestselling science series ever is back
Count on Ms. Frizzle to teach anything but an ordinary lesson on meteorology. Flying through the clouds in the Magic School Bus, Ms. Frizzle's class experiences a hurricane-and even a tornado-firsthand. During their thrilling ride through the sky, Arnold gets lost Will the Friz be able to save the day this tim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