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magic school bus : explores the senses

  • 點閱:1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什麼是最好的感覺?

  對卷髮佛老師班上的學生來說,當然是幽默感了!但在他們最近一次的探險中,他們又學到了視、聽、嗅、味、觸和其他 更多的感覺!當卷髮佛老師離開學校,卻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時,新任的副校長維爾第先生衝上魔法校車要去追她,整班的學生也一窩蜂跟上。就在一天將盡之前, 他們已一路跟蹤卷髮佛老師,還暢遊了人的眼睛、耳朵、舌頭,甚至跑到一隻狗的鼻子裏去玩過了!在清晰的文筆與生動的繪圖中,喬安娜‧柯爾和布魯斯‧迪根帶 領著讀者做了一次最有感覺的旅行,同時也將人類與動物世界中最新的感官知識提供給大家。

  >一書,利用一輛具有魔法的校車,載著一群天真的小朋友進入人體的大腦及各種感覺器官,如眼、 耳、鼻、舌、皮膚……等,實際來了一趟感官之旅。由於書中圖文描寫生動,讀者看了有如身歷其境,就好像用顯微鏡看了實體一樣,效果十足,加上字字珠磯的科 學小方塊,更賦予了「感官大探索」該有的深度。此書作者沒有因為這是兒童讀物,而陷入「為求文字淺顯而使內容簡略失真」的 一般兒童科學讀物通病。書中有關感官功能知識的深度保證也可以讓成年讀者獲得許多新知。因此,本書也可以先由家長閱讀消化後,再以說故事的方式,陪同小朋 友乘坐魔法校車來趟感官大探索,一定能讓小朋友對於人體的感官功能有一番全新的認識,並能大大增進親子間的情感。健康概念須從小做起,而認識自己的身體更 是必備的知識,難得有一本兼具趣味性又有深度的好書出版,值得推荐給各年齡層的讀者。(台中榮總神經外科主治醫師 張正修)

【魔法校車】系列是美國最具影響力、得獎最多、最暢銷、最受歡迎的科學圖畫書。並曾榮獲紐澤西州年度童書首選、「美國書商聯盟」精選最佳童書等等獎項。
★本書中譯本由遠流出版。
To celebrate its 20th anniversary, Scholastic is re-releasing the ten original Magic School Bus titles in paperback. With updated scientific information, the bestselling science series ever is back

On a most sense-sational trip that takes them through an eye, an ear, a tongue, and even a dog's nose, Ms. Frizzle's class learns about the senses. Using their trademark sense of humor, Joanna Cole and Bruce Degen provide facts about the senses in both the human and animal worlds.
Don't miss the all-new Magic School Bus: Rides Again book series and the animated show streaming on Netflix no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