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從0開始圖解達文西 : 從不同角度欣賞達文西的作品與重點

  • 點閱: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達文西,一個多才多藝的奇人,對生命充滿熱情與好奇,對於未知的領域從不設限、不畏懼,這些特質都表現在他的繪畫作品當中。因此要欣賞達文西的畫作,先要對達文西有所瞭解,甚至對他所處的大環境有所認識,才會驚覺他的繪畫世界蘊藏了多少知識學養,其中又用到多少創意技法。
  達文西的世界就像浩瀚無垠的大海,想瞭解他的深度和廣度,絕不是區區一幅《蒙娜麗莎》,或一本《達文西密碼》就可以辦到的。
就讓本書以圖解的方式,教你解讀達文西的各種發明創作與繪畫技巧吧~你將會發現驚奇無所不在。
作者簡介
陳彬彬
  學的是法國文學,連帶卻也愛上歐洲的人文藝術,因為不喜歡朝九晚五的生活,覺得SOHO族好像比較酷,所以近年以寫作和翻譯為業,可以三年不買新衣,卻不能一日不看書,堅持每年都要出去玩,一直覺得藝術也很好玩,喜歡以輕鬆有趣的觀點來看西洋藝術,最喜歡的畫家是波提切利和梵谷,最不喜歡的畫家是布雷克和培根。
著有:《藝術裡的秘密》、《藝術裡的地獄天堂》、《藝術裡的人體之美》、《歐洲瘋》、《義大利的迷情遊走》、《從0開始[圖解]西洋名畫》等。

序 — 如果達文西也玩MSN                                                         
關於達文西第一部  認識達文西側寫達文西達文西的生平達文西的老師達文西的學生達文西的創意與發明達文西的觀察與研究
第二部  欣賞達文西早期畫作 早期?1470年代多比亞和天使、基督受洗圖、告知受胎、吉內芙拉肖像、持花聖母、持康乃馨的聖母、聖傑落姆米蘭時光 1480?1499年三王來朝、岩窟聖母、抱銀貂的女子、音樂家、最後的晚餐  後期作品 1500?1519年   蒙娜麗沙、聖母聖子與聖安妮、施洗者聖約翰                                  
後記  達文西效應模仿達文西消費達文西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