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遇見世界古文明 : 歡迎光臨古埃及

  • 點閱:1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認識世界文明發展史的第一套必備讀物★
★亞馬遜書店五顆星掛保證推薦★
超吸睛又幽默的古埃及文明必懂知識
創建歷史X神話傳說 X 藝術發明 X後世影響

  從假髮到牙膏、從太陽曆到象形文
  讓古埃及人帶你穿越時空8000年
  走訪金字塔、解祕永生術,
  一起看懂世界文明發展史!

  古埃及人很愛美,喜歡帶假髮和假鬍子?
  古埃及法老有男也有女,金字塔其實是法老死後住的地方?
  古埃及人會把人和動物的屍體做成木乃伊,好讓他們可以死後復活?
  古埃及人也很會下詛咒,挖開圖坦卡門法老陵墓的團隊,後來居然離奇過世?

  當古埃及人的小孩很幸福,就算不乖大人也很少處罰?
  當古埃及人的寵物也很幸福,而且不管是瞪羚、狒狒、鱷魚……統統都能當寵物?!

  一同走入埃及的世界,揭開一個個古代祕密,
  展開保證讓你大呼過癮的古文明奇幻旅程吧!

  ◎ 本系列共三冊
  遇見世界古文明:歡迎光臨古埃及
  遇見世界古文明:歡迎光臨古希臘
  遇見世界古文明:歡迎光臨古羅馬

系列特色

  特色1  超吸睛圖像X簡明易懂敘述:介紹三個西洋史上最知名的古文明,消化知識不卡卡。
  特色2  圖表整合力X清晰時間線:系統脈絡閱讀古文明,記憶不片段、輕鬆又簡單。
  特色3  歷史地理X藝術發明X文化生活:掌握古代歷史的各個層面,見樹又見林。

專家一致按讚推薦

  Choyce(郭宜亭)|親職教養作家
  地洞圖書館
  怪奇事務所所長
  馬雅人|PTT資深鄉民、臉書粉絲團「馬雅國駐臺辦事處」負責人
  寒波|FB粉絲專頁 演化人類學「盲眼的尼安德塔石器匠」版主
  蔡佳慧|「古埃及練習曲」粉絲頁版主
  (依筆畫順序排列)

  「遇見世界古文明」開啟孩子們串連世界的第一步,從精彩繪圖中打破歷史傳統沉重無趣印象,讓孩子們更樂意省思與啟發對未來生活的創造力,從醫學、穿著、娛樂、飲食、教育與軍事著手,深入淺出了解世界古文明奧妙之處。不要說孩子,就連大人也看得欲罷不能呢──Choyce(郭宜亭)/親職教養作家

  獨特活潑的畫風與幽默風趣的敘事內容,帶著不論大人或小孩,走入古埃及、古希臘和古羅馬的生活世界。除了介紹政治經濟宗教等有權階級的事務,特別喜歡對於常民生活的許多著墨,從飲食、房屋、寵物、洗澡到節慶,甚至於女性的生活小片段等。更可貴的是呈現出過去與現今的對照,讓讀者有了更為貼近的想像與連結!──地洞圖書室

Amazon五顆星掛保證推薦

  Mrs M Shaw:「當我們去埃及度假時,我為孩子買了這本書。她非常喜歡它,而且讀了好幾次。插圖太棒了,文字對於年幼的孩子來說非常吸引人。它激發了她對歷史的興趣。」

  Amazon Customer:「美麗而且詳實,非常喜歡這本書!」

  Clare:「想激發孩子們對古代歷史產生興趣,這些人有福了!書中涵蓋了古文明所有重要的元素,濃縮數百年的歷史,設法將內容精華成孩子能讀的資訊,對孩子來說會是一份極棒的禮物。」

  Voracious Reader:「我原本就很喜歡詹姆士所畫的繪圖們,很高興看到他為年輕讀者推出這個系列,而且超過我的期待!文字和圖像都充滿他個人的幽默,所以不論閱讀的對象是小孩或大人,都會是一種享受。我可是從裡面學到很多東西呢!已經在期待他接下來的作品了!」

作、繪者簡介

詹姆士.戴維斯 James Davies

  是插畫家也是作家,出生於威爾士,現在在英國布里斯托爾生活和工作。最喜歡的食物是碳水化合物,所養的貓──奧黛麗是世界上最胖的男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