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throne of fire

  • 點閱: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奇幻小說名家雷克.萊爾頓【埃及守護神】系列,美國狂銷300萬冊!
  ★《紐約時報》暢銷榜第1名  ★《出版者週刊》暢銷榜第1名  ★《華爾街日報》暢銷榜第1名  ★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榜  ★邦諾書店暢銷榜
本書特色
  ◎ 【埃及守護神】系列第二集,故事進入重要高潮!  眾多讀者期待的萊爾頓【埃及守護神】系列,第二集再度滿足了讀者體內的「奇幻癮子」!本集延續《紅色金字塔》的冒險故事,同樣結合了奇幻、親情等刺激又感人的元素,帶領讀者進入埃及魔法師的世界。
  ◎ 埃及諸神與魔法師加入新血→「想像力」再次大發揮  本集中更加入了新的埃及神與魔法師角色,例如太陽神拉、侏儒神貝斯、河馬女神托爾特等等,在在讓人讚歎作者的博學與豐富想像。為了尋回最老的太陽神,凱恩兄妹與新的布魯克林之家成員,有了更多、更危險的冒險。除了讓讀者看到埃及神話與訪遍文明古地,幽默詼諧的敘述,往往讓人在輕鬆的閱讀間有了許多領悟與收穫。
  【埃及守護神】系列特色:
  ◎ 帶領讀者進入神祕玄妙的埃及世界。  如果說【波西傑克森】是幫助讀者認識希臘神話的最佳捷徑,那麼無論你是否熟悉埃及的神話故事,【埃及守護神】絕對是幫助你了解埃及古文明與神話信仰的最佳開端。
  ◎ 不可錯過的合作冒險故事  「團結」與「合作」是整系列中一再強調的主題。在任何危機處理的關鍵,作者皆不斷打破一般冒險小說單一英雄主角的歷險模式,將「團隊」與「合作」的重要概念融進故事中。
  ◎ 世界觀的視野拓展→「地球村」的文明之旅  凱恩兄妹藉由古埃及的魔法神力,得以進出各國。整個系列的冒險場域將拓展到世界各地。故事中還以各種古埃及象徵文物做為進出通道,在閱讀故事後,儼然也完成了一場文明巡禮。
  埃及眾神遊走凡間,混沌勢力趁亂崛起,  此時,誰來維持瑪特的平衡?
  自從古埃及的神被釋放到現代世界,卡特和莎蒂這對兄妹的麻煩大了!
  為了抵禦混沌勢力中最強大的敵人──巨蛇阿波非斯興起,他們開始在各地召募魔法師新血加入;另一方面,原本的魔法師組織「生命之屋」仍將凱恩家族列入通緝名單。
  來自兩邊的威脅愈加嚴重。凱恩兄妹發現,如果要阻止阿波非斯,喚醒古老太陽神──拉,或許是唯一可行的方法。這項任務必須在春分結束前完成,否則混沌的力量達到極致,世界將會毀滅。然而距離春分,只剩下五天;讓凱恩兄妹更加困擾的是,失蹤已久的太陽神,究竟該從何找起?
  ★本書中譯版《埃及守護神2:火焰的王座》由遠流出版。
Ever since the gods of Ancient Egypt were unleashed in the modern world, Carter Kane and his sister, Sadie, have been in trouble. As descendants of the House of Life, the Kanes have some powers at their command; but the devious gods haven't given them time to master their skills at Brooklyn House, a training ground for young magicians. And now their most threatening enemy yet--the Chaos snake, Apophis--is rising. If they don't prevent him from breaking free in a few days' time, the world will end. In other words, it's a typical week for the Kane family. To have any chance of battling the forces of Chaos, the Kanes must revive the sun god, Ra. But that would be a feat more difficult than any magician has ever accomplished. First they have to search the world for the Book of Ra, then they have to learn how to chant its spells. Oh, and did we mention that no one knows where Ra is, exactly? Narrated by two different wisecracking voices, featuring a large cast of new and unforgettable characters, and with adventures spanning the globe, this second installment of the Kane Chronicles is nothing short of a thrill ride.

作者簡介
雷克.萊爾頓 (Rick Riordan)
  美國知名作家,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小說,其最著名作品為風靡全球並曾改拍成電影的【波西傑克森】系列。
  在完成波西與希臘天神的故事後,萊爾頓緊接著的【埃及守護神】系列改以古埃及的神靈與文化為背景,打造出全新奇幻場域。【混血營英雄】系列則延續了混血營的故事,並加入羅馬神話的元素,波西在故事中仍佔有極重分量。
  萊爾頓在創作【波西傑克森】之前,就曾以【特雷斯.納瓦荷】系列勇奪推理小說界的愛倫坡、夏姆斯、安東尼三大獎項;他也是【39條線索】系列的策劃者與作者之一。他早期是一位英文老師及小提琴演奏家,從事教職達十五年之久,因此對青少年、校園生活及教育議題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和熱情。他同時也是兩個男孩的父親,他的兒子不僅是【波西傑克森】系列的重要推手,也是他目前所有創作的頭號讀者。
  想進一步了解雷克.萊爾頓的相關資訊,請上他的個人網站:www.rickriordan.com
Rick Riordan (www.rickriordan.com) is the author of three different mythology-based series for Disney-Hyperion: the best-selling Percy Jackson series, the Kane Chronicles, and The Heroes of Olympus series. The first book in the Kane Chronicles, The Red Pyramid, was a number 1 New York Times bestseller. The five books in the 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series have sold millions of copies, been published in more than thirty countries, and inspired a major motion picture. Rick’s novels for adults include the hugely popular Tres Navarre series, winner of the top three awards in the mystery genre. He lives in San Antonio, Texas, with his wife and two sons.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