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楓之谷數學神偷 5 : 破解關鍵密碼

  • 點閱:1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時間緊迫、線索很少、敵人又逼近了!  阿嚕嚕真的能在壓力下解出密碼嗎?
  飛狼說出自己曾經被秀美解救的往事,  以及被改造成怪物的秘密。  阿嚕嚕和多多決定潛入機器人公司,  卻遇到用數字規則設計的密碼,  如果不在時間內解開謎底,  真面目就會被識破!
  【阿嚕嚕的數學教室】  數字規則∕等式∕方程式∕未知數  百分率∕千分率∕比值∕比例式
本書特色
  1.趣味的數學漫畫:  透過利用數學邏輯解決問題的故事情節,使讀者對數學產生興趣。
  2.阿嚕嚕的數學教室:  藉由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種現象,發現數學的應用和學習的目的。
  3.聰明升級認證表:  複習關鍵數學概念,跳脫單純的死背模式,進而驗收學習成果。
作者簡介
宋道樹
  畢業於首爾大學國文科系,現為漫畫創作作家。代表作有《楓之谷大冒險》、《草莓國小神探社》、《瞭解中國就能看到未來》等,創作領域涵蓋以兒童族群為主要對象的一系列學習教材與幻想漫畫。
繪者簡介
徐正銀
  目前從事系列漫畫、兒童漫畫、動畫等各種領域,總是希望透過新的作品來力求改變,同時致力於嶄新的創作和研究,希望帶給兒童有益且有趣的漫畫。

第1部 你好,飛狼!  7阿嚕嚕的數學教室  39~42◆ 找出規則性◆ 倍數,公倍數
第2部 寶兒的頭腦  43阿嚕嚕的數學教室  63~64◆ 等式的性質
第3部 多多的新誕生!  65阿嚕嚕的數學教室  93~96◆ 方程式◆ 一次項與二次項
第4部 夢之島  97阿嚕嚕的數學教室  125~128◆ 比與比例式◆ 比值
第5部 一起下地獄?  129阿嚕嚕的數學教室  149~150◆ 字母算數:找出藏在裡面的數字!
第6部 寶兒喜歡算數學!  151◆ 聰明升級認證表 179~182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