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畫貓.夢唐 : 唐朝風情繪卷

  • 點閱:1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史上第一本貓咪唐朝風情繪卷,新浪微博620萬人好評閱讀! 一次網羅可愛貓咪與浪漫歷史的療癒系繪本! 透過貓咪擬人,來了解大唐盛世的風俗文化吧!

  這是第一本貓版唐朝長安風情繪卷,以貓擬人,講述了發生在唐朝的各種傳奇故事。

  全書分成5個章節:「唐朝的娛樂休閒」、「唐朝的黑夜怪談」、「唐朝的動物奇緣」、「唐朝的國色天香」、「唐朝的節氣民俗」,從多個角度出發,描繪那些曾經發生在盛世唐朝曲折離奇的傳奇故事。

  關於貓,生活中有太多趣事;關於唐朝,歷史上有太多奇聞。於是,繪師瓜幾拉從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小故事,結合唐朝的歷史,構築出這樣一本由眾貓演出的繪本集。

本書特色

  ★【好評推薦】《家有諧星貓,我是白吉》作者:吉麻&《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奴才:志銘與狸貓
  ★【第一本貓咪唐朝風情繪卷】結合可愛貓咪與浪漫歷史的療癒繪本!
  ★【超人氣連載】新浪微博超人氣連載,620萬人好評閱讀!
  ★【收錄50餘幅插畫】再現唐朝盛世長安城最絢麗的畫面,唐朝風情躍然紙上!
  ★【精緻裝幀設計】採用高級硬殼精裝,以及可以完全攤開閱讀的穿線膠裝,貓奴必收藏!

好評推薦

  「雖然身在現代,過往的文風雅行需透過歷史才得以了解,原來早在唐朝就有郊遊、足球的運動、還有大家又怕又愛聽的鬼怪談,只是背景是在唐朝,一切就顯得詩情且華麗,閱讀每篇小故事都覺得很有趣,以貓來描繪情景,更顯可愛生動。」──《家有諧星貓,我是白吉》作者:吉麻

  「唐朝的貓咪美女啊……有沒有考慮跳槽來朕的萬睡皇朝後宮啊?」──《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黃阿瑪

作者簡介

瓜幾拉

  瓜幾拉,又被叫為「西瓜」,專職漫畫家,插畫家。

  一隻短腿的懶瓜,怕麻煩。外表具有天然呆的氣質,其實是一個容易窘迫又毒舌的謎樣少年。曾就職於同樣是短腿形象的某知名遊戲公司。筆下形象生動有趣,作品多為短腿的搞笑塗鴉日記。目前最大的心願是以後能畫長腿。

  代表作:《瓜幾拉》《瓜幾拉.窮遊義大利》《瓜幾拉.記憶的時光機》《喵星人同學錄》《汪星人同學錄》《吃貨》《話貓》(以上為簡體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