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My rhinoceros

  • 點閱:1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男孩到寵物店想要幫自己找個寵物,這是一家奇特的寵物店。男孩只是看著陳列窗就說要那隻犀牛了。他牽著犀牛有如牽著一條巨大的狗,就這樣走回家了。犀牛乖乖的待在後院,安靜、害羞、什麼也不做。小孩要他接球、撿木棒、玩飛盤,犀牛都沒反應。失望之餘,小孩請教了犀牛專家。犀牛專家說,如果沒有其他大毛病,犀牛通常只會做兩件事:戳氣球和破壞風箏。

  這樣的回答讓小男孩緊張地走在公園裡,幸好犀牛並沒有攻擊公園裡的風箏與氣球。小孩不禁想:「那我的犀牛豈不是什麼都不會?!」

  這是一本充滿想像空間的繪本,每次看都發現不同的觀點。這種不提供答案,只提供想像空間的繪本,其實難度遠比表面看到的高!我們認為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的故事,才真的挑動孩子閱讀的味蕾。

  ——摘錄自Okapi《別叫你的犀牛接飛盤!──賴嘉綾讀繪本My Rhinoceros》

Jon Agee is the author and illustrator of a dozen highly acclaimed picture books, among them Milo's Hat Trick , Terrific , and Nothing (all ALA Notables), as well as eight books of wordplay, including Mr. Putney's Quacking Dog and Go Hang a Salami! I'm a Lasagna Ho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