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和誰都能交朋友的27個祕訣

  • 點閱:1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交到好朋友,成為受歡迎的人吧! 想道歉卻又開不了口,該怎麼辦呢?夢想成為編劇的曉琦很努力練習寫腳本,身為好友的詠婷,總是會給她許多建議。然而有一次詠婷因故失約,曉琦覺得很生氣,兩人因此陷入了冷戰。超不想跟好朋友吵架,但是該怎麼和好呢? ──如何交到好朋友,並維繫好彼此的友情呢?── ‧尊重朋友的想法‧傾聽對方說話‧不必只想讓對方看到自己好的一面,應該要互相坦誠,包容彼此的缺點‧友情比自尊心更重要‧不能用第一印象來判斷一個人‧生氣前先冷靜思考一下 【學習主旨】1. 學習良好的人際相處2. 反思自我,並發掘他人優點3. 體貼他人,多為對方著想  【書系特色】以繽紛有趣的漫畫形式呈現校園故事,讓孩子可以養成一生受用的生活與學習習慣,培養自我管理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文‧崔孝臨2003年以純情漫畫《甜蜜Kiss》嶄露頭角,進入從小就憧憬不已的漫畫圈。為了創作讓兒童擁有豐富想像力與夢想的作品而不斷努力,出版作品有《用漫畫看世界名門大學》、《有趣的科系之旅》和《劈哩啪啦記者團,朝遊戲公司出動!》等。 繪者簡介 圖‧朴庚恩一九九九年在《PARTY》以「Cuity的寶物」初試啼聲,之後在〈PARTY〉連載「Twinkle」,從事color esprit和fancy等色彩工作。在第二屆大韓民國創作漫畫大賽中,以短篇漫畫「天野戀歌」被授予獎勵大賞,出版作品有《開朗活潑的惠智的祕密日記》、《水汪汪大眼的恩菲的試鏡》、《變得美麗動人的美容秘訣》、《1%才能的孩子是沒有才能的孩子》、《成為富翁的習慣:少女經濟百科》、《有好朋友的孩子和沒好朋友的孩子》、《達成夢想的撲通撲通徵選活動》和《變得閃亮動人的苗條瘦身法》等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