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科學實驗王27 : 經度與緯度

  • 點閱:2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科學實驗王27:經度與緯度》 初生之犢不畏虎!比輸贏更重要的是? 奧林匹亞競賽即將在北京舉行了! 各國代表都紛紛抵達了比賽會場, 每一隊都戰戰兢兢,偷偷觀察對手的程度。 當許多人都抓緊時間練習做實驗的同時, 范小宇卻只關心開幕的煙火秀會不會如期施放, 因為對他來說,輸贏並不是最重要的事 【本書特色】 升國中必備的科學小常識! 白天和黑夜、及春夏秋冬四季的變化,都跟地球的公轉和自轉運動有關, 太陽更是其中的最大關鍵!一起來了解為何地球在太陽系中如此特別吧!

作者介紹 Story a. 由一群如小熊般和藹可親,把希望和快樂帶給小朋友的作者們所組成的團體。書籍代表作為去世界各國尋寶的《世界歷史探險系列漫畫》(三采出版)。 繪者介紹 Hong Jong Hyun 閱讀《無敵鐵金鋼》後立志成為漫畫家的洪鍾賢,於1996年考入公州大學漫畫藝術科系,並開始有系統的研讀漫畫。以《Sage Road》一作踏入漫畫界,代表作有《太極太乙》。 審定者介紹 鄭永銘 畢業於台師大物理系、化學研究所,曾經擔任台北市教育輔導團資訊教育科輔導員,台北市教育局中小學創意競賽規劃委員,臺北市建國中學物理教師等職務,並經常出席全國中小學創意教學研習之講座,及海峽兩岸中小學資優研習營之講座。目前為公視「下課花路米」、「流言追追追」等節目的科學顧問。曾指導學生參加2008國際物理奧林匹亞競賽榮獲2面金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