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火精靈火大了!

  • 點閱:1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生動科學童話01:火精靈火大了!》 守護環境,珍惜資源,人人都是環保尖兵是誰,惹得火國大王七竅生煙?讓他派出各式火精靈上陣,柴火精靈、爐火精靈、香火精靈……為的就是要讓對方珍惜火源!---------------------------------------------------------------------------------------------------------------上次火大王生氣,是一千九百多年前,當時憤怒的他,使火山爆發,將龐貝城瞬間變成了火山灰下的遺跡。這次人類無知的行為和態度,再度惹惱了火大王。為了要給人類一個深刻的教訓,火大王派了各種火精靈到人間去復仇…

申政民1967年京畿道安城市出生,秋溪藝術大學文藝創作系畢業,1998年獲得大教出版兒童文學獎、1999年獲得兒童文藝文學獎,曾在出版社和企劃社任職。作品有《咚》、《慢吞吞的寄居蟹》、《亂七八糟的蜥蜴家 》、《老師把書烤來吃了》、《小小魚兒的夢想》、《翠鳥的故事》、《鯽魚變成鯽魚燒》、《機器豆》、《再見了,我的魷魚外星人朋友》、《空氣旅行記》等等。
譯者介紹 熊懿樺韓文系畢業,喜歡看書,尤其是偵探小說;是個韓劇、韓樂迷,最愛神話與SJ;喜歡漫步韓國街頭,希望有朝一日能走遍春夏秋冬的韓國知名地區──鍾路。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