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Help!少女必知的求生小知識

  • 點閱:1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Help!少女必知的求生小知識》
第一本寓教於樂的環境教育漫畫驚險又刺激的生存島大挑戰~最實用的自然災害求生小百科~發生地震時,該怎麼辦?海嘯來襲時,該怎麼辦?豪雨造成溪水暴漲時,該怎麼辦?開朗又充滿冒險精神的少女江荷智,和具有預知能力的謎樣少年宋杉,如何在生存島上解決自己所遇到的自然災害呢?讓我們一起好好學習他們機智的危機處理能力吧!啊啊啊~遇到地震時,該怎麼辦?☆最好先設法打開大門!☆快速的關閉瓦斯、電器。☆躲在堅固的餐桌、書桌底下,抓緊桌腳!☆若正好在百貨公司、電影院、超市等人多的地方,不要慌張,請按照指示疏散。☆切勿使用電梯,而是利用樓梯逃生。☆切勿靠近有玻璃窗或鐵板的地方,並用包包或枕頭等物品保護頭部。

ORANGE-TOON懷抱著如同柳丁一般酸酸甜甜的夢想,努力的創作讓小朋友擁有夢想的圖畫。作品有:《所向無敵的聰明讀書方法》、《我要變成萬人迷》(以上書籍由新苗文化出版)、《我的夢想是超級巨星》、《成為金妍兒》2冊、《希望,謝謝》、《想要擁有帥氣的職業》等書。作者相關著作:《所向無敵的理財魔法》、《偶像明星選拔賽》、《粉紅少女的守護天使》、《我是青春期的無敵少女》




譯者介紹
林建豪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曾到韓國慶尚北道安東大學當交換學生。曾經任職半導體公司韓文翻譯、遊戲公司韓文翻譯。翻譯過的漫畫已超過四百本。譯有:《尋找夢想Let’s Go!》、《粉紅少女的守護天使》、《我要變成萬人迷》、《屬於我們的祕密》、《穿越時空的王子》、《公主選拔賽》、《交換學生大作戰》、《造反啦!少女粉紅俱樂部》、《搖滾夏令營》、《歐巴馬──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以上書籍均由新苗文化出版)等書。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