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印記 第三部 : 傷痕

  • 點閱: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了寬恕,我們就有飛翔的自由。

  一回到聖石鎭就被逮個正著的萊歐拉,被迫服從龍賽鎭長的命令,且一切行為都受到故事師梅兒的嚴密監控。但隨著神蹟一而再、再而三地降臨在聖石鎭,其中的疑點也愈來愈多,使萊歐拉和梅兒不得不再次回到羽石鎭尋求協助;於此同時,莎娜正率領著騎士團前往聖石鎭,準備攻得聖石鎭措手不及……

  過去的歷史、既定的事實,這些是是非非交織成了聖石鎭和羽石鎭人民,心上和身上永遠的傷痕;所幸,傷害總是可以修復,傷口終會結痂生疤。

  作為印記三部曲的終章,作者並沒有單純順著前面兩書的故事完結,而是藉由更多不同的支線發展,再次挑動讀者的認知、想像和正義。以事件一體兩面的觀點,藉由主角萊歐拉的經歷,引導讀者思考關於生命、社會,以及自我認知的信仰,最後回到自己身上,成為自己最重要的支持和救贖。

本書特色

  ★〈印記〉系列第三部精采完結篇

  ★〈印記〉系列第一部入圍2018年英國水石書店「最佳青少年小說」決選、入圍2018年英國布蘭福博斯獎(Branford Boase Award)決選二十強、入圍2018年英國里茲文學獎(Leeds Book Awards)決選,全球賣出15國版權

  ★Booklist 書目雜誌、School Library Journal 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 好評推薦

  ★從深信、懷疑、接納、到寬恕,陪伴青少年面對迷惘與困境。

  ★劇情節奏引人入勝,讓讀者思辨社會議題。

好評推薦

  ▶作者將讀者帶入一個充滿戲劇性、政治漩渦的迷人新世界。--BCCB兒童讀物中心公報

  ▶迷幻、神祕,以及烏托邦式的氛圍融合在一起,成為了令人著迷的故事。-- School Library Connection校園圖書館線上雜誌

  ▶趣味性結合動作及謀略的概念會吸引許多青少年讀者。-- School Library Journal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

  ▶仿效童話故事和希臘埃及神話的風格,這部出道作品就像露薏絲•勞瑞1993年《記憶傳承人》的接班人。-- Booklist書目雜誌

  *適讀年齡:9歲以上

愛麗絲.博德威 Alice Broadway

  她喝超多茶(其實根本不需要喝這麼多),喜歡在她的黃色休旅車裡寫作,她不喜歡太熱、也不喜歡太冷;非常喜歡搽口紅,也喜歡看糟糕的聖誕電影。

繪者簡介

Asta Wu 吳雅怡

  現為專職插畫家,除了畫插畫,也做繪本和圖像小說,熱愛嘗試各種不同的創作方式。喜歡神話、民俗故事以及有關魔法的作品,目前創作幾篇原創漫畫,和合作出版過兩本繪本,正在往創作自己的故事的路上邁進。

譯者簡介

章瑋

  喜歡翻譯,因為每翻一篇作品,就認識了一個新的世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