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機構 = : The Institute

  • 點閱: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他們不計代價挽回的,
還會是原本那個被「偷走」的人生嗎?

少年版《刺激1995》+進化版《怪奇物語》!
故事之王史蒂芬.金繼《牠》之後,
最引人入勝、最令人難忘的作品!

  ★《冰與火之歌》奇幻大師喬治.馬汀:剛讀完史蒂芬.金的最新力作《機構》,一開始看他的書,我就知道完蛋了!因為他會一路掐著我的喉嚨,直到最後一頁才放手!
  ★美國Amazon書店、Goodreads書評網逾4顆星極致好評!

  邪惡、神秘、不可告人──
  它是披著人皮的怪物,
  以吞噬純真為樂……

  眼前一黑,意識流失,當路克再次醒來,發現一切都變得極不對勁!他不在他的房間,這裡沒有窗戶、沒有父母,房門外有更多門,每扇門後都住著一名年紀跟他相仿的孩子。

  一個名叫卡莉莎的女孩告訴路克,這裡叫做「機構」,專門收容像他們這樣具有「特殊能力」的孩子。只要乖乖聽負責人西斯比夫人的話,就可以得到販賣機的代幣作為獎賞。若是拒不配合,不但會遭受嚴厲處罰,甚至可能被送到機構的「後半部」。沒有人清楚「後半部」裡有什麼,但大家都知道,被送到那裡的人,一個也沒有回來過……

  路克跟同伴們都因為不同的原因來到機構,但比其他人更具優勢的是,他是年僅十二歲就獲得全美頂尖大學破格錄取的天才少年。這意味著,即便不使用「能力」,他也能藉由縝密的精算,突破「機構」的高牆。

  隨著日復一日的實驗,同伴們接連「被消失」,路克明白自己不能再坐以待斃,想活下去,就只能逃!而一個前所未有的「越獄」計畫,也漸漸在他腦中成形……

名人推薦

  ★【城堡岩小鎮粉絲頁創立人】劉韋廷 專文導讀!
  ★【作家、影評人】馬欣、【犯罪、恐怖作家】既晴、【作家】陳栢青、【作家】盧郁佳 讚不絕口推薦!

來自各界的最高評價

  剛讀完史蒂芬.金的最新力作《機構》,他再次深入人心。我每天都讀,但一般的書我都看得很慢,一晚只能看個一、兩章;史蒂芬.金的書就不一樣了,我每次都能讀很快。一開始看他的書,我就知道完蛋了!因為他會一路掐著我的喉嚨,直到最後一頁才放手!──《冰與火之歌》奇幻大師∕喬治.馬汀

  這是自從《牠》以來,史蒂芬.金筆下孩童戰勝邪惡最刺激的故事……他進入孩童角色的心靈,打造出令讀者著迷的邪惡與親暱……在這本精心撰寫的作品之中,沒有一個字是多餘的,史蒂芬.金再次證明他為什麼是恐怖之王!──出版家週刊

  在史蒂芬.金漫長的寫作生涯中,他始終秉持著很重要的信念,故事能夠協助我們理解自己,也了解身處的世界。本書的故事充滿憤怒、哀傷、同情,以及希望,並且以同樣的力道重申作者的主張。這是一部絕佳的娛樂作品,富含重要意涵,每個人都該仔細聆聽。──華盛頓郵報

  本書如同史蒂芬.金最好的作品,精心琢磨、令人著迷……一個人如何在尊嚴與人性慘遭剝奪的環境裡維護這兩項特質?在二十世紀以降的文學作品中,這是非常迫切的主題,卻非常符合作者一貫的寫作範疇……在所有史蒂芬.金筆下人物必須對抗的宇宙威脅中,逐漸失去人性也許是最可怕的一種,因為實在太真實了!──《紐約時報》書評特刊∕蘿拉.米勒

  路克與朋友的關係會讓讀者想起《牠》裡面對抗致命小丑的「魯蛇俱樂部」成員,但本書是另一個原創的故事,這只有史蒂芬.金這種故事大師才寫得出來!──佛羅里達時代聯合報

  這是一本提醒我為什麼熱愛史蒂芬.金的大部頭小說。他貼近美國勞工階級的現實與態度,這方面我想在世的作家沒有人能夠寫得比他更好。──《紐約時報》書評特刊∕杜懷特.迦納

  本書是另一次的大獲全勝!毛骨悚然、駭人卻極度真實,一次滿足所有願望!──波士頓環球報

  要讀《機構》,你用不著是恐怖小說迷,也不必被「機構」偷走人生,這是作者在小說裡描繪的情節……他說故事的技巧已經超越類型了!──新聞日報

  令人震驚的懸疑與招牌的驚悚筆觸……本書提供令人激動的閱讀體驗,向孩子的韌性與永無止境的正邪對戰致敬。──《書頁》雜誌

  令人揪心……這是一部驚悚小說,很棒的驚悚小說!在超能力主題之外,史蒂芬.金只有稍微提及超自然議題,根據調查,高達四成的美國人相信超能力是真的。不過,書中不乏怪物出沒,這點毋庸置疑。牠們披著人皮,冷血無情,不擇手段,自以為凌駕法律。我們相信這些衣冠禽獸真實存在,也非常可怕。──明尼亞波利斯明星論壇報

  史蒂芬.金的顛峰之作!──聖路易郵電報

史蒂芬.金 Stephen King

  1947年生於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自1973年出版第一部長篇小說《魔女嘉莉》後,到目前為止已寫了五十多部長篇小說和二百多篇短篇小說,他同時也以「理查.巴克曼」的筆名,發表了眾多暢銷作品。他的筆法細膩,善於從大家再熟悉不過的日常生活事物中,帶給讀者如同身歷其境的恐怖感。作品已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暢銷超過四億本,甚至被譽為「每個美國家庭都有兩本書,一本是《聖經》,另一本則是史蒂芬.金的小說」。

  他的作品也是影視改編的熱門題材,其中《魔女嘉莉》是他一鳴驚人的出道作,並多次被改編拍成電影;《四季》中的三篇故事分別被改編成電影《刺激1995》、《站在我這邊》和《誰在跟我玩遊戲?》;《鬼店》、《牠》與《末日逼近》則被譽為他的三大代表作,也均被改編成電影或電視影集。其他改編的電視影集還包括《穹頂之下》、《賓士先生》、《城堡岩》、《局外人》等等。

  2003年,史蒂芬.金獲得美國國家圖書基金會頒發「傑出貢獻獎」;2004年,他榮獲世界奇幻文學獎「終身成就獎」;2007年,他獲頒愛倫坡獎的「大師獎」;2008年,則以《魔島》和《日落之後》同時囊括「史鐸克獎」最佳長篇小說及短篇小說獎;2010年,他又以《暗夜無星》贏得「史鐸克獎」最佳小說選集和「英倫奇幻獎」最佳小說選集;2015年,他以《賓士先生》再次榮獲「愛倫坡獎」。這些獎項的肯定,也在在彰顯出他無可取代的大師地位。

  目前史蒂芬.金與同為小說家的妻子定居於緬因州。

譯者簡介

楊沐希

  宅居文字工作者,譯有史蒂芬.金之《大競走》、《飄浮》、《局外人》、《我們還沒玩完》(合譯)及《誰找到就是誰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