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野獸大書 = : Beasts

  • 點閱: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什麼狼會對著月亮嗥叫?
  鬣狗真的會嘿嘿笑嗎?
  為什麼河馬喜歡玩泥巴?

  這些問題,你將在本書中得到解答。不僅如此,本書還有更多關於野獸的問題等你來探索。那些全身毛茸茸、體內流著溫熱血液的動物被稱為「哺乳類」。雖然有些哺乳類動物很溫和,但也有充滿獸性、非常兇猛的動物!這些大自然裡的野獸狡黠、致命又充滿野性。除此之外,在閱讀的過程中也請你發揮敏銳的觀察力,找出隱藏在本書中的神祕腳印!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誰才是野獸國裡的佼佼者吧!

本書特色

  《野獸大書》是專為兒童設計,很適合作為動物啟蒙的知識性書籍。本書收集了許多類別的動物知識,包括野獸在野外如何覓食、狩獵和生存……讓我們一起打開書本,倘佯在各種毛茸茸、力大無比又奇妙的野獸世界吧!

  *適讀年齡:4歲以上
  *無注音

烏瓦爾.佐梅爾

  畢業於倫敦皇家藝術學院,曾於英國許多間頂尖的廣告公司擔任創意總監。受到一次動物園之旅的啟發,烏瓦爾創作出《蟲蟲大書BUGS》這本精采的作品,同時這也是他的第一本童書創作。目前烏瓦爾居住於英國倫敦,並繼續從事童書的創作工作。

譯者簡介

劉維人

  台師大生物系,東華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畢業。現為自由譯者。
  
  譯有《蟲蟲大書BUGS》、《Look inside:萬能的電腦》等繪本,以及《超級英雄是這樣鍊成的》等書籍。喜歡任何毛茸茸有尾巴的東西,經常像動物一樣撒嬌。

  相關交流,可聯絡: warren1_liu@hot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