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天啟III = : 創始之體

  • 點閱: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宇宙亙古以來所存在的每一個精神意識,都宛如一顆璀璨的恆星般,
發出耀眼的光芒,全部聚集在一起,
爆炸、閃耀、連結⋯⋯最後形成了一副輝煌絕倫、壯闊無比的史詩畫面。
而他身處在這絢爛的精神星海之中,聽見了眾生意識的聲音。
 
  黑死瘟疫過後,迎來的不是希望的光芒,而是比地獄更深的絕望──
  在瘟疫解除後,印法埃遭到重創,卻絲毫沒有阻礙他們接掌世界的野心,
  江少白以難以想像的速度,擊退印法埃的內部逼宮、徹底扳倒美國政府,
  瘟疫過後,人類文明再次亮起的希望之光,在短短幾個月內徹底熄滅!
 
  在世界面臨空前恐慌的同時,倫納德和江少白同時接到了乙太世界所傳來的訊息!
  太陽系內出現了疑似由高維智慧體所開啟通往乙太世界的「蟲洞」,乙太的訊息也由此而傳來,
  江少白和倫納德,分別接收到兩大勢力的召喚。
  千年前指使嬴政前往地球的統帥,乙太君王「泰非斯」,
  一直以來對抗乙太勢力的「忠誠派」總司令「馬杜克」,
  泰非斯搭建起史無前例的精神網路「提雅瑪特」,旨在掌控宇宙初始力量「創始之體」!
  若是成功,宇宙所有生命的靈魂將在一夕間遭到泰非斯的奴役,
  馬杜克企圖借用倫納德的力量,阻止泰非斯的陰謀得逞。
 
  隨著倫納德愈來愈深入敵營,
  卻逐漸發現乙太勢力之間的鬥爭遠遠不止是自己以為的那麼單純,
  背後有著超乎自己想像的邪惡陰謀在醞釀。
  在此同時,地球上卻仍因戰爭導致的仇恨,持續永無止盡的惡性鬥爭!
  乙太統一宇宙的陰謀鋪天蓋地而來,
  「天啟」過後,文明世界究竟會在烈焰中殞落滅亡,
  抑或是在餘燼中浴火重生,邁入無數古老經典中所預示的「新天新地」?
 
本書特色
 
  華文小說界最具潛能的超級新秀江宗凡,拓展本土創作極限.科幻史詩《天啟》三部曲磅礡告終!
 
感動推薦
 
  【中華文化永續發展基金會董事長及小說作家】上官鼎、【作家】伊格言、【香港科幻協會會長】李偉才、【長庚兒童醫學中心暨長庚大學小兒科教授】林思偕、【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全球華語科幻《星雲獎》作家】黃海、【臺大星艦學院科幻社】湯維中

作者簡介
 
江宗凡
 
  熱愛創作、不甘於只是讀書的文醫青年。
  國小便熱愛閱讀各種書籍,因著興趣開始在筆記本上撰寫小說。
 
  國中時,和同學們一起創作小說,開啟熱愛撰寫各種故事的創作之旅。並完成第一部長篇武俠小說《殘揮落恩仇》和第一部得獎作品《烈日英雄》。
 
  高中進入花中數資班就讀,憑著熱情和興趣,高二下時出版第一本結合中華文化和科幻玄想的小說《天啟I:末世訊號》,並入圍《第九屆全球華文科幻星雲獎》初選提名。
 
  大學,進入長庚大學醫學系就讀,朝著從醫的夢想邁進,並堅持寫作的興趣,大一上短篇小說獲得《第九屆全球華文科幻大師 最佳人氣獎》,大一下出版《天啟》系列續集《天啟II:始皇印記》,並於大二下完成了《天啟》系列終章《天啟III:創始之體》,為三部曲的史詩完結篇。期望未來自己能成為在醫學領域揮舞筆墨的醫師作家。
 
  臉書搜尋:江宗凡
  粉絲專頁:天啟(Apocalypse)
  合作聯絡:michaelseal8@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