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善惡魔法學院V : 時間魔晶球

  • 點閱: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誰會喪失性命? 無盡之森即將毀滅?
 
黑暗計畫已成形,進入魔晶球是唯一機會
蘇菲試圖消滅「獅子與蛇」,卻深陷險境捲入更大陰謀……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莎莉.賽隆入列,
蘇菲、阿嘉莎兩大女主角選定,電影十月殺青!
 
大型連鎖書店2020年度暢銷TOP10 (青少年讀物)
全球銷量再創紀錄,突破250萬冊!
 
  永恆的原始森林裡,聳立著善惡魔法學院,
  雙塔如同雙頭獸,純潔之人往一頭,邪惡之人往一頭,
  脫逃終無望,唯一的出口,得經由童話故事……
 
  萊昂成為新國王,要脅蘇菲為后,並統治整個卡美洛。泰卓斯被判處死刑,魔法師梅林、善學院院長竇薇教授以及追尋任務小組都被囚禁在地牢當中,邪惡的黑暗計畫已經成形。
 
  幸運脫逃的阿嘉莎失去全部盟友,在萊昂的死命追捕下重回善惡魔法學院,並帶領全校師生起而奮戰,這是拯救所有人逃出生天,並讓泰卓斯重新登上王位的唯一希望。
 
  蘇菲阻止「獅子與蛇」的下一步行動,蘇菲、阿嘉莎、泰卓斯進入魔晶球,藉由穿越過去與未來時空,發現到萊昂真正的秘密與陰謀……。他們真能阻止萊昂嗎?無盡之森能否逆轉被毀滅的命運?誰又會在這當中喪失性命?
 
  令人感動與難以預測的曲折,充滿魔法、危險、智謀與勇氣的情節,讓你的目光停不下來,內心隨著文字起伏不已。
 
  ★ NETFLIX 電影十月殺青,魔幻風暴即將席捲全球
  善惡魔法學院整個劇組已全數進駐全球知名的「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電影城」(Belfast Harbour Studios)進行電影拍攝工作,預計將於2021年10月殺青。
 
  其中除了由好萊塢票房導演保羅.菲耶格(Paul Feig)執導外、兩位最重要女主角,包括由「索菲亞.威利」(Sofia Wylie)擔綱「阿嘉莎」;另一女主角「蘇菲」選定同樣「金髮」美女索菲亞.卡魯佐(Sophia Anne Caruso)飾演。
 
  更值得一提的是,「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將飾演雷娑夫人。此外,重要關鍵人物竇薇教授則由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演出。
 
  善惡魔法學院電影「眾星雲集」,將帶動全球「善惡魔法學院」的閱讀風暴!
 
  ★全球名家力薦,指標書店年度精選
  ◎《波西傑克森》作者雷克‧萊爾頓、《少年PI的奇幻漂流》編劇大衛‧馬吉、「童書界史蒂芬‧金」、《雞皮疙瘩》作者R. L. 史坦恩……知名作家一致力薦!
 
  ◎ Goodreads讀者票選年度最佳書籍分類決選(2013-2015、2017、2019);紐約時報暢銷榜連續35週;美國邦諾書店年度最佳圖書;美國BAM!書店年度最佳圖書;英國水石書店年度風雲書決選;美國書商協會獨立書店暢銷書
 
得獎紀錄
 
  ★繼《哈利波特》,席捲110國暢銷榜的魔幻經典
  ★紐約時報暢銷榜連續35週
  ★美國邦諾書店年度最佳圖書
  ★美國BAM!書店年度最佳圖書
  ★英國水石書店年度風雲書決選
  ★美國書商協會獨立書店暢銷書
  ★Goodreads年度票選分類決選書

作者簡介
 
蘇曼‧查納尼Soman Chainani
 
  畢業於哈佛大學和哥倫比亞藝術學院,先後取得文學學士(最優等)與藝術創作碩士。曾任導演及編劇,獲頒過「CINE金鷹獎」(the CINE Golden Eagle Prize)的傑出導演獎項。
 
  《善惡魔法學院》是他的首部小說作品。系列作每一上市,就旋即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最長霸榜時間達三十五週;更被翻譯成二十九種語言,遍及一百一十國,全球銷售超過兩百萬冊。影視版權也已被製作《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環球影業以天價搶下。
 
  除了說故事之外,蘇曼也是個頑強的網球選手,十年來首局未嘗一敗……直到他開始撰寫《善惡魔法學院》,至此,他再也沒有贏過了。
 
  個人官網:www.somanchainani.net
  小說官網:www.schoolforgoodandevil.com
 
譯者簡介
 
蔡心語
 
  喜歡文學、奇幻、旅行、音樂與神祕事物,譯有《善惡魔法學院(1)天選之子的詛咒》(合譯)、《善惡魔法學院(2)王子消失的世界》、《邊境》系列、《天啟四騎士》系列、《南方吸血鬼》系列、《愛是一種病》系列、《天空的守護者》系列等數十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