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烏龜慢慢找工作

  • 點閱: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烏龜慢慢做了幾份工作,但都因為動作太慢而搞砸了。最後,慢慢找到了什麼工作,既能發揮自己的長處,又能幫助別人呢?【內容簡介】各行各業與人們的生活總是密不可分,故事中的烏龜慢慢也做過幾份工作,但都因為動作太慢而搞砸了。原本愛幫助人的慢慢好難過,不想再找工作了,慢慢每天看著窗外,發現小鎮上發生了許多事情,但大家一下子就忘記了,覺得很可惜。因此,慢慢決定把自己的所見記錄下來。直到小鎮第三百八十五週年,慢慢都在持續的記錄著,最後,烏龜慢慢成為了一名作家,他寫下的故事幫助小鎮舉辦了令人難以忘懷的回顧展,也讓老鄰居及新朋友更認識這個可愛的小鎮。烏龜雖然動作慢,但最後也找到了自己擅長的事情;期望藉由本繪本,鼓勵孩子探索自己、了解自己,進而找到真正的自己。【本書特色】☆透過繪本故事,孩子可以更認識各行各業,進而探索自己的優點與特質。☆精美圖畫呈現時間及四季的更迭,快來看看小動物們之間是什麼關係吧!☆掃描繪本封底的QR Code,一起來「聽」故事!ISBN:9789865546106規格:精裝 / 32頁 / 29.7x21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出版地:台灣

【作者】蕭維欣  曾經想當個棒球選手、體育記者、舞蹈家,長大後才發現自己最愛的還是說故事,因此就在寫作這條路,持續努力著,寫給屬於大朋友和小朋友的故事。【繪者】楊子葦  政治大學廣告學系畢業,主修跨媒體創作學程。  著有繪本《冷靜的鱷魚醫生》、《小山羌與小樹葉》。擔任智趣王《小山羌與小樹葉AR互動繪本音樂會》編導演、《閃電蒙奇》動畫影集編導演。過去以編劇作品為主,作品包含studio2《觀測站少年》、兔將影業《Hatching》、蘋果劇團《再闖黑森林》、《宇宙星球歷險記》、公視人生劇展《魚在水裡哭》、國家兩廳院《小山羌丹丹》、高雄市立交響樂團《萬聖節驚魂記》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