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王文華的說話課: 巫師要聽的祕訣

  • 點閱: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聽王文華說故事,培養傾聽的能力!

  5D魔法拼圖比賽比賽也只剩下十個巫師鐘。火龍教練叫了一個長暫停,他把尖耳朵魔法學園垂頭喪氣的選手全召集回去。

  隊長汪火星召喚出戰術板,他在上頭畫滿了密密麻麻的線條、記號和一大堆縮寫的字母。像以前的每一次,他又開始在戰術板上比來比去。

  汪火星的解說速度永遠那麼快,曲加光的耳朵跟不上,霹靂啪啦,就像夏天午後的雷陣雨……

  北一女中教師 簡麗賢:
  傾聽並不簡單,不僅要學會洗耳恭聽,更要用心體悟,用腦分析。具有傾聽素養的人,不僅聽到對方表達的內容,而且了解對方的感受和情緒。傾聽的素養展現在心理的體貼,真誠的表現,能打動別人的心,增進彼此的親近感。學習如何說話,更要學習如何聽話。當我們能具備傾聽的素養,學會默默傾聽與眼神交流,自然能與人相處融洽,掌握別人說話的重點,進一步學會如何說話。

本書特色

  學會「傾聽」,是一種素養!

  1.《王文華的說話課》一套兩本,把聽與說兩種能力悄悄藏在故事裡!
  2.暢銷童書作家王文華,以千奇百怪、讓人會心一笑的奇想童話,引導孩子在潛移默化中學會聽與說。
  3.簡單易懂的故事情節,搭配繪者可愛風格的插畫,吸引兒童自發性閱讀。
  4.本書可以親子一起共讀或當作睡前床邊故事,豐富孩子的童年。

作者簡介

王文華

  ●我是王文華,很喜歡寫童話故事,白天在一間山上的小學教書,晚上回家,化身成故事裡的國王,得過金鼎獎和牧笛獎,寫過《王文華說節日童話》、《跟王文華學聽說讀寫》、《王文華的食育童話》等書。

  ●如果你有臉書,歡迎到《王文華的童話公園》專頁坐坐逛逛,看看我每天在想什麼,順便替我的專頁按個讚。等你來哦!

繪者簡介

桃子&阿喵

  ●我是桃子,很高興有機會能為王文華老師畫圖,可愛的小女巫們大大的滿足顏色控的我,也感謝小編們給我很大的空間發揮。

  ●喜歡我的圖的朋友,歡迎到〈桃子果醬〉專頁陪我發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