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妖怪書包之小島傳記

  • 點閱: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南方有小島,故事比人多,若問何處來,必答烏鬼洞。」
  小迪一行人帶著妖怪給的謎語,來到充滿妖怪傳說的小琉球島。

  在海岸與森林包圍的小島上,每個景點都藏著意想不到的妖怪。
  快看看小迪怎樣運用機智收服妖怪,成功解開自己和妖怪的命運。

本書特色   

  ●以輕鬆的漫畫情節,帶出魔幻趣味的故事,生動的描繪出同儕間的人性互動。
  
  ●雖然故事中出現了各種妖怪,但每個妖怪其實都具有某些人性的特質,模擬人性在道德或是行為上的小缺失。藉著收服妖怪,傳遞矯正偏差的行為舉止。

  ●適合想放鬆一下,或是休閒之餘的課外讀物。

書系特色

  生活在這個科技發達的世代,仍然常有難以理解的怪現象。很多人把這類的現象歸因於幻覺,也有人認為這是其他空間的生物來到地球,或許不適應環境而出現的怪事。

  姑且不論世間是不是有這些異象,但幾乎可以確定的是,除了地球上的人類以外,其他星球或是空間,就算有不同的高智慧生物,也不會是個意外。

  這是一本講述「妖怪」的漫畫,切入的角度是輕鬆、幽默。沒有可怕的畫面,只有讓人療癒的趣味。希望這樣的漫畫,可以給平日功課繁忙的學子,有個放鬆的想像空間,讓你暫時拋開世俗壓力,進入無憂的療癒空間。

  希望讀者能夠和這些「可愛」的妖怪做朋友,並從中發現,就算是妖怪也很有「人性」喔!

  ◎國小中、高年級適讀

作者簡介

曉君

  出生於台北市,現居高雄市。
  資深漫畫家,出版過6部連環漫畫作品、5本小說、2本漫畫教學書、2本圖文書,漫畫作品並得過6個比賽獎項。
  最大的興趣是畫圖、閱讀和旅行。
  希望未來能繼續將包羅萬象的世界藉由圖畫和文字傳達給讀者,讓大家感受閱讀的溫暖和樂趣。

維庭

  喜愛文字創作和高糖飲料的雙子座少女。
  生活中常一秒陷入奇思妙想的世界中,偶爾也會左手畫圖陶冶性情。
  平時最愛翻閱各種書籍,特別喜歡中華文化,希望有朝一日能環遊世界,一面創作一面過生活。

元凱

  綽號小螢光。低調悶騷的金牛座,搞怪的藝術工作者。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
  書畫系碩士班。
  從小就熱愛亂塗鴉,隨手畫圖是有如吃飯睡覺一樣自然又不可忽略的事情。雖然經年累月的趕稿很爆肝,但還是會堅持創作下去。

嘎姆

  1994年生,高雄人。
  原就讀輪機系,抱著「想要把腦海中的故事畫出來」這樣單純的想法,毅然踏上漫畫的道路。
  天性樂觀、隨和,喜歡品嘗美食和觀賞電影,還有睡覺。
  家裡有隻老貓咪整天黏著,有時候好像聽的懂牠在說什麼呢!喵。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