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聖誕頌歌 = : A Christmas Carol

  • 點閱: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英國大文豪狄更斯最受歡迎的作品!
  ★ 精裝彩色印刷,精美動人插圖!
  ★ 傳遞真正聖誕精神的平安夜故事。
  ★ 台灣翻譯家鄧嘉宛全新譯本。
 
  史古基是個刻薄的守財奴,一心只想囤積更多的財富,除此之外,舉凡親情、友情、愛情,甚至親友團聚的聖誕節,在他眼中都不值一文。
 
  然而,就在一個聖誕夜裡,他碰上了不可思議的詭譎經歷:竟有三個幽靈來造訪他!
  每一個幽靈都帶他到一個他早已遺忘或未知的時空,並且看見一些他生活周遭或已分離的人……。
  這奇幻莫名的旅程,讓冷酷無情的史古基,重新發現了自己生命的處境,並深受震撼。

作者簡介
 
查爾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 1812-1870)
 
  狄更斯是舉世公認的英國大文豪,出生於英國英格蘭樸茨茅斯(Portsmouth),他是小說家、劇作家,並曾任記者,一生創作了多部作品,包括廣為人知的《孤雛淚》、《聖誕頌歌》、《塊肉餘生記》、《雙城記》、《遠大前程》、《荒涼山莊》,及《美國紀行》等,是其年代中最偉大的作家之一。
 
  狄更斯兒少時期,父親因債務問題入獄,僅十二歲的他不得不進入鞋油廠做童工,這段遭遇讓他看到底層人民的生活。往後他成了記者,開始發表文章,並逐步進入文壇。他始終同情底層人民,對他們的遭遇感同身受。因而狄更斯的作品多描繪市井小民的苦難與現實處境。他筆下的角色個個鮮明,刻畫入微,情節更是扣人心弦,往往能引發讀者深刻的共鳴。
 
  《聖誕頌歌》是狄更斯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至今仍流傳世界各地,成了不朽之作,帶給不同世代的讀者深刻的省思與盼望。
 
譯者簡介
 
鄧嘉宛
 
  專職譯者,英國新堡大學社會語言學碩士。從事文學與基督教神學翻譯工作二十餘年,主要譯作有《魔戒》、《精靈寶鑽》、《納尼亞傳奇》、《飢餓遊戲三部曲》、《人類的故事》、《魯濱遜漂流記》、《一千零一夜故事集》等五十餘部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