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AI同學 : AI的應用領域

  • 點閱:1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AI來襲!一起了解什麼是人工智慧!
隨著時代轉變,AI人工智慧已經逐漸深入我們的日常生活,
舉凡自動駕駛、辨識影像、搜尋引擎、辨識人類語言等等,
AI無所不在!迎接AI時代~你,準備好了嗎?

  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吳語心,迷上了電玩遊戲,但怎麼玩也玩不贏班上同學艾德華,她決定關閉電腦,到操場練習躲避球,卻發現隊員們患了「電玩成癮症」,不肯認真練球。

  過了幾天,事情越來越失控,全球玩家已達二十億,像病毒一樣快速蔓延,吃光網路流量,北武博士察覺其中的不對勁,難道又是郝協俄博士的詭計,企圖綁架全世界的電腦?

  一波波的衝擊與危機,不斷襲來,北武博士和他發明的AI機器人,能順利度過難關嗎?

本書賣點

  1.趣味漫畫好閱讀:透過生動有趣的漫畫情節,讓孩子在閱讀中來了解AI的定義、簡史與人類思維的比較。

  2.看漫畫學知識:全新型態漫畫系列,培養邏輯思考與思辯能力,輕鬆理解生澀難懂的科普知識。

  3.融入108課綱「科技素養」議題:零基礎,也能懂,小學生的第一本AI入門書!

審訂與推薦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產業情報研究所前所長 詹文男博士

作者簡介

陳靜芬

  大學念的是電子,畢業後覺得童書比主機板更有趣,轉而投入兒童出版,從事科普報導、故事創作、漫畫編劇、童書編輯等工作,作品散見各大兒童雜誌與報紙,希望能創作或編輯更多活潑有趣的作品,讓小讀者體會科學的美好與樂趣。

繪者簡介

蝗蟲哥哥

  蝗蟲哥哥是臺灣最會變魔術的漫畫家,可愛畫風受到讀者歡迎。創作的漫畫得獎無數,擁有20年的美術經歷。1993年繪製「軒轅劍」、「天使帝國2」、「富甲天下2」等知名遊戲大作。2003年「校園魔術師」榮獲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第一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