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George 3 : George and the big bang

  • 點閱: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繼《勇闖宇宙首部曲──卡斯摩的祕密》、《勇闖宇宙二部曲──太空尋寶之旅》,史蒂芬.霍金與露西.霍金再度推出《勇闖宇宙三部曲──宇宙起源大霹靂》。

  《勇闖宇宙》系列是專為孩子設計的天文旅程,藉由冒險故事與天文探索,開啟孩子對天文知識的好奇。三部曲將深入瑞士的大型強子對撞機實驗園區,藉由實驗來探索宇宙起源大霹靂的奧祕。

  ◎精采有趣的太空冒險故事
  ◎豐富的天文、物理知識
  ◎最新的科學理論發表

  喬志與安妮用超級電腦卡斯摩來幫寵物豬肥弟找個舒適的新家,卻意外發現一群黑衣人聚集在福克斯鎮,企圖破壞艾瑞克以大型強子對撞機來探索宇宙起源大霹靂的科學實驗。

  這時瑞普教授現身,將喬志誘騙至仙女座星系,還留下一組神祕數字,留待喬志、安妮以及他們的新朋友文森來解開謎團。為了阻止邪惡陰謀炸毀位於瑞士的大型強子對撞機實驗園區,他們必須聯手以勇氣與智慧來拆除量子力學炸彈……

  他們最終能成功阻擋邪惡分子的壞陰謀嗎?快跟著喬志與安娜一同展開冒險吧!

  ---中文簡介擷取自中譯本《勇闖宇宙三部曲:宇宙起源大霹靂》,時報出版

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

  生於1942年,劍橋大學數學與理論物理教授,許多人讚譽他為愛因斯坦以來最聰明的理論物理學家之一。著有《時間簡史》(A Brief History of Time),是出版史上的經典之作,銷售超過1,200萬冊,發行30種以上的語言版本。霍金自21歲就被診斷出患有運動神經元疾病,漸漸失去行動、語言能力,困坐輪椅,只能借助語音合成器與外界溝通。他在65歲生日時,許下能在有生之年上太空的願望。《勇闖宇宙三部曲》是他和女兒露西首度合力創作的一套少年科幻小說,不僅送給自己的孫子,也和全世界的孩子分享,打開無限大的宇宙視野。

  個人網站:www.hawking.org.uk

露西.霍金(Lucy Hawking)

  史蒂芬.霍金的女兒,著有2本小說,也經常供稿給《每日郵報》(Daily Mail)、《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泰晤士報》(The Times)等媒體;除了在電視與廣播上出現之外,她也在世界各地為兒童講解太空旅行與科學知識。她的DNA被送上太空,保存在國際太空站上;這是為了防止人類意外毀滅而執行的「永生計畫」。露西2008年獲頒薩皮歐科學普及獎。目前與兒子住在劍橋。
  STEPHEN HAWKING is Director of Research at the Institute of Theoretical Cosmology at th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he held the post of Lucasian Professor of Mathematics at th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for thirty years. He is widely regarded as one of the most brilliant theoretical physicists since Einstein. In 2009 he was awarded the Medal of Freedom, America’s highest civilian honour, by President Obama and has also recently been awarded the Cosmos Award for Outstanding Public Presentation of Science. His adult book A Brief History of Time has been a phenomenal bestseller worldwide and is now available in more than 30 languages.


  LUCY HAWKING is the author of two adult novels, and has written for the Daily Mail, the Telegraph, The Times and the Evening Standard and has been a guest presenter and regular contributor on radio.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