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magic school bus : inside the earth

  • 點閱: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魔法校車變成了挖土機,小朋友拿著鏟子和十字鎬在野外,想「挖穿」地球的外殼……石頭崩落,大家掉落地底的石灰岩洞……深入地殼,鑽過又熱又硬的變 質岩……鑽穿地殼以後,進入了上千度的地函……又開穿一條黑色隧道重回地面……校車跟著滾燙的岩漿流向海洋……校車又被蒸汽雲飄至天空……

  整個故事鋪陳得時而緊湊、時而懸疑,無奇不有的想像正好滿足了小朋友的好奇,激發了他們的興趣,絲毫不覺得是在上課、學習,因為所有的學習已經融入了生活情境。

  當卷髮芙老師要同學們帶一個石頭到學校來,幾乎每個人都忘了。去野外旅行的時機到了!每個人都抓把鏟子或電動鑽路機開始向下挖,魔法校車鑽穿地殼、進到地球中心、又從火山冒出來。從來沒有這樣採集岩石標本的。下一次,也許同學們就會乖乖地做家庭作業了!

  跟著喬安娜‧柯爾、布魯斯‧迪根和最勁爆的地球科學老師,來趟前所未有的驚奇之旅,引領讀者直攻地球科學核心!

【魔法校車】系列是美國最具影響力、得獎最多、最暢銷、最受歡迎的科學圖畫書。並曾榮獲紐澤西州年度童書首選、「美國書商聯盟」精選最佳童書等等獎項。
★本書中譯本由遠流出版。
The bestselling science series of all time!Rock collecting has never been quite like this! When the class forgets to do its homework, a fieldtrip through the Earth’s crust, in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and out through a volcano will teach them not to forget their assignments again - and then some!Don’t miss the all-new Magic School Bus: Rides Again book series and the animated show streaming on Netflix no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