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Love, Simon解讀攻略

  • 點閱:1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英文騎士團長戴逸群與英文小說中毒團隊一同打造英文小說的「閱讀素養課程」
「解」開文本迷津、「讀」出深度思考力、「攻」克英文小說的完全攻「略」!
★由小說延伸活動,從讀到寫逐步搭建鷹架,長篇閱讀SO EASY!
★單字學習、閱讀理解、批判思考輕鬆GET!
★整合資訊、獨立思考、解決問題,素養力UP!
 
本書根據原文小說Simon vs. the Homo Sapiens Agenda設計,共計十八週學習活動的解讀攻略,
內容包含單字學習、閱讀理解、批判思考及創意解讀活動。
其中創意解讀活動更是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社群網站、食譜、書評等生活化題材,
讓學生讀出深度思考力與表達力,學習以英文為工具從不同角度解決問題,培養接軌國際的素養力。
 
藍思分級:640
議題:性別平等、人權教育、多元文化、閱讀素養

主編 戴逸群
 
交通大學理學院科技與數位學習碩士、普高英文教科書作者、小說解讀攻略主編、杏壇芬芳獎得主。
曾獲選親子天下教育創新100領袖及百大創意翻轉教師,生動有趣的教學廣受學生與家長好評,顛覆只有「背單字」、「學文法」的英文教育,致力於以多元的文本教學培養學生英語閱讀的樂趣。
著有《繪本英閱會:讓英文繪本翻轉孩子的閱讀思維》、《英文騎士團長:用繪本、橋梁書和小說打造孩子英語閱讀素養》,並擔任新北市真人圖書館閱讀推廣類的真人館藏,堪稱英語廣泛閱讀的熱血推手。
現任旗山農工英語教師,並經營臉書粉絲專頁及YouTube頻道「亡牌教師—戴逸群」。
 
 
 
作者 林冠瑋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英語系碩士班語言學暨英語教學組、普高英文教科書作者、小說解讀攻略作者。熱愛英語學習與陪伴學生成長。
曾獲得全國大專院校英語演講亞軍,並成為澳洲坎培拉大學英文全額獎學金得主;曾於偏鄉任教英文,深信「教育能翻轉人生」,因為自己也是透過英文找到自己。
現任臺中市立文華高級中學英語教師,並經營臉書粉絲粉絲專頁「檸檬派英文村」。
每個人都值得被善待。編著《Love, Simon解讀攻略》,希望透過西蒙的故事,讓讀者了解同志身分在高中生活中的內心世界,透過了解與尊重一起讓世界更美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