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誰的襪子

  • 點閱:1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隻襪子,一個謎團,
整棟舊公寓的鄰居全騷動起來啦!
首刷限量附贈—三花兒童專用無痕襪

  這是一棟舊公寓,集合了形形色色的鄰居,看起來就熱鬧無比。

  有一天,從頂樓掉下一隻襪子,撿到的小貓,不是貼失物招領公告,不是臉書、IG發文協尋,而是積極展開追追追行動,從1樓到5樓跑上跑下,挨家挨戶的問……

  一路上,誰是熱心助人的神隊友?誰又是愛扯後腿的鄰居?小貓看鄰居玩什麼,差點忘了找襪子的正事?哪一樓鄰居老說風涼話,卻什麼忙也沒幫上?正當小貓快放棄時,樓梯轉角竟出現了答案!?

  一格一格黑白圖文分鏡,一雙黃色襪子線索指引,帶你追著小貓的腳步,像扮演福爾摩斯一樣,找出襪子的主人是誰!

本書特色

  ★黑白分鏡圖文書,享受讀圖的樂趣
  每一格分鏡圖畫,都埋藏作者畫圖時的小趣味。誰的腳穿八合一連腳襪?老鼠家住在哪一樓的牆壁洞裡?樓梯間貼了什麼禁止公告?還有,別錯過一開始和最後的社區場景,隨著故事發展,也悄悄的發生變化……每看一回,都像玩找一找的視覺辨識遊戲,吸引你一讀再讀,百看不厭,觀察力和讀圖力跟著瞬間提升!

  ★拉近疏離的人際互動,串起街坊熱絡的人情味
  現今鄰居往來互動越來越少,往往人靠得很近,心卻很遠。書裡的每一個動物鄰居,個性和特徵鮮明,有噓寒問暖的豬媽媽一家;友情相挺的猴子三兄弟;伸張正義,阻止搶襪子之亂的山羊爺爺;還有一群叨喋不休的八卦鄰居……他們就像你我身邊的人物縮影,讓人容易親近,覺得喜歡,不僅拉近冷漠的人際距離,更串起街坊熱絡難得的人情味,讓人也想跟這群可愛鄰居住上一回!

  ★首刷限量附贈—三花兒童專用無痕襪 (2-4歲,款式隨機出貨)
  嚴選精梳棉材質,吸汗透氣,符合人體力學,不易滑動走位,彈性襪口舒適不緊繃,台灣製造。

  *適讀年齡:3歲以上

作、繪者簡介

孫俊

  2008年畢業於湖北美術學院,2009年到北京工作居住至今,主要工作是插畫、平面設計、產品設計。

  工作之餘嘗試過不同形式的創作,在中途接觸了繪本,打開了新的視野,甚喜。於是大量閱讀、模仿、練習,編了些故事,有給大人看的,有給小孩看的,有些成了書,更多的沒成。

  除了畫畫,還喜歡自製一些手工玩具,也做一些簡單的木工,這些都是不太容易買到的東西,容易買到的大多是平平直直的,缺少氣味和記憶,希望自己做的繪本也是有氣味、有記憶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