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狗狗愛畫圖

  • 點閱: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狗狗很愛書!有一天他收到一本內頁完全空白的書。

  他知道這本書不是拿來讀,而是用來畫的。

  他用塗鴉讓自己進入一個嶄新的世界,裡頭充滿了朋友、驚喜和冒險。

  快來認識狗狗,他會告訴你:為什麼他這麼愛畫圖喔!

作/繪者簡介

露易絲 ‧ 葉慈

  www.louise-yates.com/about/

  露易絲‧葉慈能寫也能畫,同時擔任自己作品的文字作者與插畫家。她的第一部作品《小小驚喜》於2009年由藍燈書屋出版。2010年出版的《狗狗好愛書》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榜,並在美國贏得父母最佳選書獎。《狗狗好愛書》在英國贏得2010年羅德‧達爾趣味獎,葉慈並且以這部作品與後來出版的《法蘭克和泰迪交朋友》(2011)、《狗狗愛畫圖》(2012)和《狗狗愛數數》(2014)等出版成果被提名英國格林威大獎。《狗狗愛畫圖》入圍2013年紅屋兒童獎,這部作品已經被改編為兒童音樂劇,將於2015年在美國進行首演。同時,以狗狗為主角的系列作品正進行改編為電視卡通的相關工作。另外,狗狗系列的最新作品《狗狗愛童話》,已於日前出版。

  露易絲曾經在牛津的基督教會研讀英語,同時在倫敦的王子繪畫學校修習繪畫。除了插畫以外,她也學習過其他形式的繪畫與素描技巧。她於2010年皇家肖像畫家協會的年展中以肖像畫贏得威爾斯王子獎。她目前居住在倫敦,也在那裡工作。

譯者/導讀簡介

黃筱茵

  資深兒童文學工作者與譯者,目前譯有80冊以上圖畫書與其他相關書籍,並時常為報章書本撰寫童書評論與導讀文字。是兩個活潑小男生的媽媽,總是流連在圖畫書令人驚奇感動的森林裡,讚嘆森林中的奇妙風景,決定一輩子都不離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