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您是我的媽媽

  • 點閱: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你知道企鵝有什麼特徵嗎?沒錯,就是可愛的紅紅小嘴巴。2.看似一個溫馨的尋親故事,卻富含動物的知識,北極熊、麋鹿、海豹還有大灰熊,想知道動物們有什麼特徵,仔細看就知道囉!3.風格可愛的插畫絕對能吸引孩子的目光,讓孩子有著一夜好眠。4.輕鬆的小故事是睡前最佳的調劑。「紅紅的到底在哪兒呢?」在雪地裡迷路的小企鵝四處焦急的找著、問著。牠到處都找不到媽媽,但牠記得牠和媽媽有個約定的小記號。牠相信,只要找著這個記號,一定就能找到媽媽。好心的啾啾鳥也陪著小企鵝一起踏上尋找媽媽的冒險歷程……出版緣由用繪本,陪伴孩子睡眠有著圖文搭配特色的繪本,像是一個會說故事的人。繪本用圖來說故事,不需要枝微末節,不需要鋪陳敘述,簡單的文字就能說出動人的故事,甚至拿掉原來的文字,這些有著連貫意義相同的圖,還能夠讓大人孩子說出不同的情節劇情,就像是個故事寶庫讓我們有掏不完童趣,繪本就是有著這樣誘人的魔力。睡前故事是許多孩子入睡前的期待,孩子都渴望著有故事伴隨著入睡的過程。或許因為忙碌,或許為求方便,又或許盲目追求炫目的光影,隨著3C產品的普及,部分家長會用3C作為讓孩子入睡的工具,卻忽略那過於刺激的聲光反使孩子情緒易處於興奮狀態不易入睡,適得其反。睡眠品質對於孩子學習與生活的影響,國際上已有了不少的文獻探討。以學齡孩子而言,每天至少需要10~12小時的睡眠時間,睡眠狀況不好的孩子,會出現精神不集中、情緒不穩甚至是態度懶散的現象,選錯了睡前儀式的工具,孩子睡不好,大人更是不得安眠,這樣的惡性循環,作為家長的你不可不重視。兼顧陪伴孩子與追求睡眠品質大可不必捨近求遠,「閱讀」就是一個好的選擇。藉由繪本的特色,選擇一本適合睡前閱讀的繪本,營造一個溫暖與知性的「親子共讀」時光,讓我們與孩子一起享受閱讀的樂趣,邀請孩子打開書本,一起賞析、一起討論這些有著童趣情節的故事,用圖畫佐睡意慢慢闔上眼伴隨微笑進入美麗的夢鄉,讓孩子培養良好的睡眠習慣與共享溫馨的親子時光,這是我們出版《晚安好眠》系列繪本的初衷。趕快拿起書本!用繪本陪伴孩子的睡眠,用故事滋養孩子的心靈,讓睡眠成為親子間最幸福的一刻!

陳櫻慧  童書作家暨親子共讀推廣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是故事創作者,也是親子教養專欄作家、親子共讀與繪本講師、說故事老師、兒童作文老師,以及故事培訓講師、兒童電視節目來賓,截至2018年底累積的演講活動、說故事及兒童課程場次數量近千場。2014年7月成立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以經營閱讀推廣、繪本說故事活動及課程規劃為主,期能提供給愛孩子的家長或朋友一個友好的推廣平臺,以團隊力量、資源共享的方式分享繪本故事與親子共讀,落實社會責任。與牛奶爸育有兩個孩子,在簡單樸實的公寓,以故事陪伴彼此,灌溉新情節。目前作品有:《小少女如何寶貝自己的身體》、《小朋友成為記憶力大富翁的30個秘訣》、《大野狼別吃我》、《好好狐狸》、《Hello Kitty1:奶奶的生日》、《Hello Kitty2:最棒的網球比賽》、《HelloKitty3:我的新朋友》、《擁抱慢慢猴》、《你是我的朋友》、《你是我的媽媽》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